2007-05-03 13:59:10熊老大

Larry’s birthday....過生日囉

過生日囉,第一次跟那麼多不同國家的朋友過生日還真是特別呢,這個美麗的蛋糕是Trinnie妹妹幫我準備的,真是太感動了,這個PARTY也是他幫我辦的實在是太感動啦,總而言之,謝謝啦-Trinnie.
今年也有收到禮物喔,很可愛的衣服吧,Haw haw送我的,因為他覺得我總是穿素色的衣服所以他說要送ㄧ件比較可愛的衣服讓我看起來年輕點,嘿嘿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年輕呀,真的很謝謝他,太高興了啦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ㄝ,謝謝啦-Haw haw.
第一次沒在台灣過生日,還好還有一些好朋友幫我慶祝不然就得孤單過生日囉,他們是我在澳洲最好的同學也是最好的朋友,他們幫我搞了一個小小的PARTY所以大家一起去吃飯,其中的那個澳洲人則是Sang haw的家教,他說也要幫我慶祝所以就一起去吃飯囉,很謝謝他們給我一個很高興很難忘的生日.
因為是我生日所以Ashley(那個澳洲人的名子)要我坐在他的腿上,所以我就坐囉,但是其實我是想要所有的女生都做在我的腿上的啦,都被他給搞砸了,嘿嘿.
這是我第二次吹蠟燭因為那澳洲人說一定一次把他吹熄,但是我沒把他吹熄卻把他吹倒啦,但是我有我的一套說法啦,就是我把所有檔到我的困難一一的給打倒,所以我可以順順利利的大步邁進越來越好,還不錯吧.
許願囉,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個就是希望我回台灣可以找到一個好工作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不管是我台灣或澳洲的朋友都能夠事事順利.至於但三個呢....當然不能給你們知道囉.
切蛋糕囉,是巧克力口味的喔,還滿好吃的,謝啦-Tr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