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8:53:28熊老大

最後一學期(LAST SESSION)-3

他是哥倫比亞人,Alisda,18歲很年輕喔,但看起來不像,一天到晚手上都會有一包餅乾.很配合他的身材喔,ㄏㄏ.
Jin,跟我最好的一個韓國人,狠老實的一個人,有時候太老實,真的很想從頭給他敲下去.
他是我來到澳洲的第一個朋友,來自哥倫比亞,Mauricio人也不錯,ㄧ開始去哪都是跟他一起去,但是後來因為不同班所以就比較少一起出去囉.
日本人,Mayome,很小一個,很好玩我常常都會捉弄她,現在他已經搬到雪梨去了,有機會再到雪梨去玩順便找她.
台灣人,Jasifiea,第一學期的同學,已經到別間學校去讀了,未來也會留在這讀大學,很年輕高中畢業就過來了.
台灣人,Linda,也是我同學但是是我國中同學啦,他已經移名過來快十年啦,多虧有她在這,不然很多事還真的都做不來ㄋ,真是太感謝他啦.
跟我最好的老師就是他啦,雖然他很瘋狂,但是真的很好玩,要離開前當然一定要跟他合照一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