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3:07:05× Mr.【 賴瑞 】

嗯嗯! 生日會!

恩恩

今天是梁以勤的生日

所以我

就去了生日會囉

 

 

 

對了

去之前呢

跟周周˙15˙楊雨軒˙高佬還有一個不認識

但人好好

去了趟網咖

結果他們在玩魔獸

玩一玩肚子餓了

就去吃東東

突然呢

鈍鈍也加入了

七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去世紀會嚕

 

 

 

世紀會

(順便一提,周周坐車時是SB)

到了世紀會

找不到地方

真的是小丟臉

呵呵

結果

打了個電話

就找到人嚕

 

 

 

哇哇

今天大家都好帥哥好美女喔

其實主角最漂漂

恩恩

就是

我和軒軒發現

好少認識的歐

只好我們

黏在一起囉   :D

 

 

 

到了上面

哇!!!

好大喔

生平第一次到這種地方耶

感覺上呢

就像卡拉的放大版囉

驚訝了一下之後

人們就陸陸續續的來了呢

 

 

 

恩恩

好多大哥大姊

呵呵呵

緊張緊張

不過還好

大家都好和善

一開始都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呢

但是之後

有人開了頭之後

HIGH翻天囉!!!

 

本來我想炒樂氣氛的

但是他們那裡竟然沒有

五月天的歐買尬

我就沒先HIGH起來了ˊˋ

 

 

 

恩恩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大家送送禮物

好大束花˙蛋糕˙公仔

搞到我覺得自己的禮物好沒魄力

呵呵

沒有拉

(嗚~在這被別人發現了我不是純潔的小弟弟了!

  反正本來就不是!呵呵!)

結果

歡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我的時間到了

就只好走嚕

謝謝妳送我下去

要小心喔

別喝太多耶

走路都晃晃的嚕

呵呵

我扮了一次傻瓜

謝謝妳邀請我去

 

 

 

今天

好好玩

好幸福

呵呵=ˇ=

 

下一篇: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