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6:15:46拜占庭雲雀

天生名模

妳看過不到十個月就可以擺出這樣迷人姿態的女孩嗎?

嘖嘖....我們家豆妹是天生名模呀。


(開玩笑,豆媽以前年輕的時候在師大路閒晃,也是被經紀人相中叫我去當業餘模特兒呢,只是豆媽對花花世界一點興趣也沒有,當場回絕了。)


(可見虎母無犬女啊。)


但是豆爸覺得模特兒這個環境太複雜,會影響豆妹要拿諾貝爾物理獎的研究,所以他是不會同意的。


*     *     *

豆妹現在十個多月了,爬行時猶如一輛四輪傳動的越野車,可以克服一切險阻地形。

大家都跟我說豆妹以後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十之八九會步上豆子調皮搗蛋的後塵。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吧?命運捉弄人也有個限度吧?

*     *     *

豆子講的話大家都聽不懂,稱之為火星話。

最近火星來了,我很密切注意豆子的舉動,有沒有特別亢奮或是思鄉什麼的。

再怎麼不乖,再怎麼奇怪,也是我的兒子啊。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就這樣回到火星去.....


*     *     *

今天颱風放假一天。我賺了六堂課。

但是這是我這輩子唯一不想放颱風假的一次,因為幼稚園也放假了.....我要從一早陪豆子玩到晚上11點豆爸回家....

我寧願去上課。

上一篇:什麼事這麼好笑?

下一篇:親師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