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7 21:26:58拜占庭雲雀

【愛情觀點】__我不是你的寵物

強烈的陽光打在葉子上,美麗而斑駁的綠色讓人一時花了眼。

_______________

女人應該要什麼?

你問,如果女人要的不是錦衣華食,不只綿密呵護,那女人到底要什麼?

我說,如果女人要的只是錦衣華食,只是綿密呵護,那女人到底算什麼?

 *       *      *

男人看見女人眼裡的風情,卻常常忽略她眼底的心情。

男人沉溺女人撩人的頭髮,卻不會欣賞她迷人的頭腦。

男人應付女人固有的任性,卻視而不見她一貫的認真。

我很忠實,我會看家,我擅長喵嗚喵嗚躺在你懷裡撒嬌或在你進門時對你搖尾巴,我也得到你的寵愛。

但我不是一隻寵物狗。

不要忘記我們也有清晰的頭腦,細膩的觀察,綿延的勇氣與堅硬的腰脊。

如果你看到了,卻看不見我們﹔聽見了,卻聽不懂我們,那你其實錯過了我們最美好的部分。

 *      *      *

不要因為女人對蟑螂唉唉叫就覺得女人膽小。別忘了女人經歷過生產的痛,還能有勇氣一次又一次。

不要嘲笑女人體力不好。別忘了逛街不到一小時就腿酸走不動的都是男人。

不要因為女人看不懂股市分析就以為女人笨。很多男人連今年流行對稱或不對稱這種二選一的簡答題都會答錯。

不要因為女人緘默而忽視女人的意見。我們讓你們做主是因為我們懂得什麼是愛。

如果男人像一顆汽球一直不停的漲大,大部分女人都知道去拿針。

 *      *      *

不要只是寵女人。

畢竟女人不是寵物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