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3:14:03拜占庭雲雀

自彈自唱--THANK YOU STARS

 

 

 

1. 自彈自唱。地點在我家客廳。

2.曲名:Thank you stars (卡通Watership Down的歌曲,但是這卡通我沒問到有誰看過的,只知道主角好像是兔子們。)

3.錄音工具:Samsung的錄音筆+台灣鐵三角的麥克風(新買的,快兩千塊耶貴死了,長得很像雙髻鯊的頭。)

4.影音處理軟體:Window Movie Maker

5.謹以此影片謝謝在不同地方不同階段陪伴過我一小段或一大段或還在繼續陪我的朋友們,你們是我的星星。

6.也順便用首兔子的歌先預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7.另外,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不過明天我要忙拜拜跟整理回婆家的行李還要去買伴手禮兼看管兩個皮小孩,所以今天很急著把影音趕出來,算是證明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是有用的(猜到了嗎就是那個麥克風)。

 

 8.奇怪不知為何無法使用連結youtube,所以要看影片請按這裡

 

 

 

 

Thank You, Stars


Some call it faith, some call it love
Some call it guidance from above
You are the reason we found ours
So thank you stars

Some people think it's far away
Some know it's with them everyday
You are the reason we found ours
So thank you stars

There are no winds that can blow it away on the air
When they try to blow it away 's
when you know it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some it's the strength to be apart
To some it's a feeling in the heart
And when you're out there on your own,
it's the way back home

There are no winds that can blow it away on the air
When they try to blow it away 's
when you know it will always be there

Some call it faith, some call it love
Some call it guidance from above
You are the reason we found ours
So thank you stars
So thank you stars
So thank you stars
lisa 2011-03-03 03:16:31

您好~是否可以加入我新成立的論壇
我需要你這種會唱歌的人來收錄
請去看看
瑪莉蘋果

http://maryapple.net/

謝謝

詩瑩 2011-02-15 18:44:58

真的好好聽喔~不論是琴聲或是歌聲都令人陶醉,老師清亮的嗓音好像20初頭的少女耶!
看完閃過一個念頭:我結婚的時候要放這首歌:P

台長 2011-02-15 12:00:26

這首歌是感謝"跟我ㄧ起走來"的朋友們,當然相片裡面會有我啊,妳會有以前的朋友們的合照可是沒有妳在內的嗎那你就不會加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