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2:32:34拜占庭雲雀

良人者。

我今天去了學校,要交一筆六百元的錢,把錢包打開來一時傻了眼,我的錢兩千多全部不見了。錢包裡一張鈔票都沒有!

我翻啊翻,心想不會有人偷我的東西吧,再不可置信的翻啊翻,居然在證件夾中被我翻到了九張一佰元鈔票,而那本來並不在我錢包裏面。所以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心想案情不單純,小偷怎麼可能偷走我的千元大鈔還又留九百塊給我過活?有價甘心的話就去當全國電子了怎麼可能會當小偷?事實可以很多個但是真相只有一個,因此案情急轉直下,在這個事件中拿走我的錢的人一定就是(如金田一手指向前)

 

我ㄤ!!!!

 

只有他會把我錢拿走後又怕我餓死所以再塞了九百塊進我的錢包裡去的吧(而且也只有他會把錢塞到證件層裡去吧,李先生你實在太囧了)。

(阿彌陀佛感謝施主沒有趕盡殺絕---或者此舉作為他並不是存心要餓死他的髮妻的証明以免我告他?)

 

因為我們夫妻的財產並沒有分開(他賺比我多我當然不想跟他分開啊)所以錢拿來拿去本來就是常態,但是這傢伙也太過份了,把錢拿走了怎麼可以忘記跟我說!至少至少也要跟我說一聲啊! 但是一世夫妻七世情嘛,這種事情能算了就算了,身為一個有美德的女人就是要識大體忍小氣,咬牙交了六百塊的錢給人家,剩三百想說夠吃晚飯就好,老公晚上值夜診只有我跟小孩兩人,去吃水餃就好,一定夠用不要生氣。

結果晚上吃完了水餃花掉了兩百左右,豆子說他扁桃腺很痛很痛,吵著要去看醫生。錢包雖然只剩一百塊但是沒關係,我有提款卡啊!提款卡是人類肝膽相照情義相挺的好朋友,有提款卡去個7-11就搞定了一天可以領三萬不要說看醫生要現在叫輛計程車去墾丁狂歡都沒有問題。

冒著雨衝進了7-11才發現我的提款卡也不在我包包裡!提款卡居然也被他拿走了!可能是今天他要交什麼比較多的錢要多幾張提款卡可以有比較多額度吧,居然提款卡也拿走但是沒有跟我講!

所以我就愣愣的拿著我的錢包站在7-11提款機前面發呆,天哪我沒有錢給我的小孩看病,我的錢包裏只剩一佰塊!

掛號費是一佰五,所以在車上翻來找去找出了一些零錢,總算是湊足了一佰五讓豆子看了醫生。回程豆妹說她美語班的錄音機沒有電池了,我說我沒辦法買很抱歉,因為我一點錢都沒有了。

在下雨的晚上沒有錢沒有提款卡還帶著兩個愛吵架的小孩,我的人生怎麼會有淪落到這種境地的一天啊,於是淒苦雨夜裡我們身無分文的母子三人就默默的開著車回到了我們(也是沒有放錢)的家中。

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誰會這樣對待他的老婆啊?良心良心李先生你摸一摸你有沒有良心蛤蛤蛤?

 

要是包公還在世我都想去按鈴申冤了,至少會把他拖出去打幾個大板吧。

 

 

 

aileen 2010-06-09 11:27:05

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錢包的錢被睡枕邊的內賊偷拿走了
出門才發現
這就是為什麼我有會在錢包夾層裡偷放張千元大超了~~

榮勻媽媽 2010-06-08 08:54:11

天啊!好慘喔!
你ㄤ也真是的,通通拿走也不說一聲
你沒有打電話罵他嘛?

我有一次就是像你這樣子
沒錢了,要去領,卡片沒有刷摺,
明明就有錢卻領不出來,好想哭喔!
所以,我現在會帶兩張提款卡
以防止這種情形發生
日子久了,又把另一張提款卡拿了起來
前一陣子,又發生一次,
現在,我有帶兩張卡片了

豆包 2010-06-04 21:51:41

嘖嘖嘖嘖~
快要下六月雪了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