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3:38:38拜占庭雲雀

阿嬤的生日趴踢

 

 

 

今年春天,我的阿嬤還在醫院跟病魔奮戰。我還記得當我們知道她的病名的時候那種臉色發青的震驚,還記得她在醫院逐漸昏迷之時我們的恐懼,記得她在嗎啡退效之際的疼痛哀嚎讓我們怎樣驚慌失措,記得她意識不清根本認不得我們誰是誰只是一直喃喃念佛號的時候,我們心頭的荒涼。

 

我也還記得那時候我也是落著眼淚附和著長輩們的意見說不要再急救了好不好捨不得看她插這麼多管子這麼難過啊.......。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但是呢,生死交關之際,機會還是給了勇敢的人。我的勇敢的阿嬤,從昏迷到清醒,從臥床到起身,從CANCER病房到出院,一出院的她立刻清早坐著輪椅去國小繼續練她的拍手功,知道股票被兒孫賣光光之後立刻去元大證券重新開戶大展身手.....

 

半年後的這一天,她光光鮮鮮開開心心的走進她的生日趴踢。

 

 

阿嬤妳是我的偶像啊!妳實在太勇敢了!謝謝妳對我們這麼好,又給了我們跟妳一起過生日的機會(再說我每年幾乎也只有這一兩個趴可以跑耶,我行情真不是普通的差啊)。雖然沒有遺傳到妳的超級波霸這件事情略略心有不甘(為什麼我偏偏遺傳到阿公的胸部嗚嗚~~),但是還是要大聲的說,阿嬤我雖然目前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我一定要遺傳到妳的勇敢與堅強!

 

 

 




這張照片是豆格格的媽媽跟豆格格的媽媽的媽媽跟豆格格的媽媽的媽媽的媽媽。(這是豆格格說的。她還說自己是阿奏的杯嗶的杯嗶的杯嗶。)

 

 



這是另一個系統的阿奏的杯嗶的杯嗶的杯嗶。







生我的,跟我生的。世界上跟我血緣最近的四個人。

 







 

爭寵是一定要的啊。我阿嬤是阿嬤界的林志玲喔。


 

 




表姐妹花兒。(亂石崩雲之石二姐妳被排擠了沒錯。)


 






我家的全家福。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小舅在旁邊說:這個畫面令人驚嘆於老鼠的繁殖力。

 







我們穿夫妻裝。結果我ㄤ穿上我新買的牛仔褲後一整個玉樹臨風帥氣逼人啊,連我媽都說我看起來比他老了。

結論是還是給我ㄤ買垮褲+吊嘎啊(或格子杉+條紋吊帶褲)好了。





 

我弟。我只有站在他旁邊才有機會體驗什麼叫做嬌小。

 







 

石破天驚之石大娘與電光石火之石三妹的合照。(後面鏡子反射了飛沙走石之石四爺,一整個很破壞畫面啊。誰會弄軟體把他弄不見然後貼個金城武來?)



GRACE 2009-12-16 09:11:09

我認為石四爺一點都輸金城武

台長 2009-12-06 19:25:15

哪一台啊?
我自己都沒看到....

反正上鏡頭都會變胖,我想是沒什麼好看啦~~

小雪 2009-12-05 08:23:17

老師我看到妳上新聞!
哈哈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在電視上的感覺很好有趣喔!
老師還是一樣都沒變!
改天回學校找老師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