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3:13:26拜占庭雲雀

超開心的葉Sir婚禮(10/20更新版)

 

因為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婚禮,所以寫新文來貼照片以及自high囉。

 

今年師大管樂團寒巡的時候,我跟雯雯學姊跟Minna跟葉sir在度小月吃麵時(還遇到銘瑜媽媽全家那次),葉sir提他有個美麗的空姐女友這件事,很開心的說:我如果真的結婚你們要來啊!

 

 

那有甚麼問題?高鐵這麼快,我跟Minna兩點從台南坐上高鐵,四點半就已經在劍潭的婚禮場地了。 

 

 

 

我跟Minna。(相片由Minna提供)去台北的高鐵上一直跟Minna聊天,發現我們求學之路很多狀況都很像。我們是差三屆的台南幫的,導師帶了我們又回頭去帶他們所以導師一樣,啟蒙鋼琴老師一樣,連主修老師不知在幹麻我們幾乎都曾度過一段自學期這也境遇相同。不同的是她是娃娃臉,已經有個兒子了看起來還很像高中生啊。



 

 

 

來放張葉sir跟美嬌娘對唱的照片好了。話說去年葉老師因為黃衫軍占領曼谷機場所以某天從莫斯科起飛後改從法蘭克福轉機,但是在法蘭克福只剩二十分鐘飛機要起飛了,他卻拖著樂器跟行李狂奔找不到轉機櫃檯。就在這時候,他看到一個紫色制服的身影,所以他就衝過去,問她轉機櫃台到底在哪裡啊?

 

當時那個紫色制服的空姐,就是這位美麗又大方的新娘子囉。

 

 

 

整場婚禮幾乎都是學生們幫忙弄的,有樂團(指揮是雯雯學姊),有舞蹈表演(樂團的一堆男生穿華航空姐制服跳豔舞),有學生表演魔術,有爆笑又感人的影片製作,連主持人都是學生。只能說,葉老師一向是個很樂於付出的人,所以當他有喜事的時候,學生們真的都竭盡所能的貢獻心力。

 

 

 

婚禮最開心的是遇到很多以前的同學,學姊,學妹,甚至老師。好多人已經十幾年沒見了吧,再見到的時候已經都攜家帶眷了,超開心的。

 



我跟Minna跟YAMAHA一家三口。




KA子剛好到,跟他兒子一起衝進來照相。



 

這個小孩是YAMAHA學長的小孩。他長得好像他爹啊!!!!  

 



葉老大夠開心吧?台北天天下雨,下到他要在戶外辦婚禮的時候就放晴了。記得以前葉老大都跟我們臭屁說他每次戶外音樂會都會遇到好天氣,沒想到連婚禮都是。好人有好報啊。





 

 

沒想到會遇到Russel學長跟佩瓊學姊!他們是心輔系的學長姐,Russel在管樂團吹上低音號,我們以前超好的啊,可是他們夫婦住宜蘭,要遇到也太難了,所以在這裡遇到真是開心到不行!他們的老大據說已經高二囉,歐買尬。

 

 

 

我跟老人。

老人會被叫老人據說是因為年紀很大了還在樂團吹薩克斯風所以被叫老人。問題是老人唸宜蘭高中的時候我大二的樣子吧還去他們學校當樂團槍手,他叫老人我要叫什麼北京猿人嗎?

老人當初遇見時還是宜蘭高中的學生,現在可是台大的教授級的人物呢,我們決定改叫他帥氣教授(並且說到教授名諱的時候要立正站好。)

 

 

昭成跟佳芬,跟他們的兒子林董。他們兩個是系上的學弟學妹,昭成吹小號,佳芬吹長笛。我回家跟我媽說到昭成我媽都還記得,說是管樂隊音樂會的時候都會看到的一個很可愛會搞笑的學弟。

 

喂媽媽呀這個可愛的學弟跟這位美麗的學妹也都是大學老師了耶。

 

 

 

 

 

林董還上台獻唱戀愛ING。才中班,唱唱跳跳聰明可愛一點也不怯場,果然是基因好啊。

 

 

 

 

 

 

這就是林董。我目前非常看好林董同學,以後一定是會大紅大紫的料,所以已經先預約了林董高雄後援會會長的職務了。 

 

 

 

 

 

指揮組姐妹花。我,雯雯學姊,Ka子,我們三個當初是共患難的研究生。我跟Ka子同一屆,雯雯大一屆。

 

 

 

 

 

 

我跟雯雯。

 

 

 

  

 

 

關於我手上拿的這白玫瑰是婚禮蛋糕上的裝飾,斜斜的放在雙層純白的蛋糕上面,非常美麗。我在工作人員幫忙切蛋糕的時候跑過去說可不可以借拍一下,結果工作人員竟然就把它送我了。 

這麼美的花,居然是糖霜做的!可以吃。我們很有實驗精神的吃掉了好幾個花瓣。

 

 

 

 

看到Waiting也是超開心的。Waiting是系上學妹,當時在樂團裡是少數可以用明心見性這四個字來形容的朋友。

她抱著混血兒小孩是別人的,阿彌陀佛。不要看Waiting這張照片一付很有母愛的樣子,那完全是因為我攝影技術好。Waiting以前養了幾隻貓,一把把貓抓來從肚子扭轉表演"擰毛巾",又抓貓的前爪表演貓騎摩托車,然後又逼迫她的貓練瑜珈給我看,嚇到我下巴掉下來。幸好她一點也不想生小孩,呼,我是鬆了一口氣啊。

 

 

 

除此之外還遇到一些特別的人,只是沒有照相。像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怡婷學姊一家,見到了我的偶像王杰珍老師。以前研一我們指揮組的要跟她上總譜彈奏,常常我遇到一次四五行然後都是奇怪的譜號外加某行要移調之類的催魂怪譜就完蛋,每次練到要死不活還是克服不了那些怪譜號。結果有一次我彈到快要斷氣(或者她也聽到快要斷氣),她喃喃的說這真的有那麼難嗎?然後她接手,皺著眉頭視譜,輕輕的就把那些鬼樂譜變成好好聽的旋律跟和弦,實在太感人的好聽,我就哭了。

我第一次彈總譜彈到哭,就在她面前,嚇了她一大跳,還反過頭來安慰我。其實誰教她彈的音符那麼美呢?我是真的被感動的啊。

到散場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去跟王老師說:老師你是我心目中的維納斯喔。她聽了一直笑。哈哈,好害羞我講完就閃了但是不抓緊機會又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遇到她呀。

 

 

總之就是開心啦。感謝美女空姐願意嫁給葉sir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相聚!祝葉sir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台長 2009-11-14 22:10:07

不然妳按照片的地方會連結到相簿也會有照片

2009-11-14 10:25:51

都沒看到照片捏...顯示有問題?

台長 2009-10-24 22:08:29

高他半個頭還小他二十歲....

(我幾乎可以知道眾男士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