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3:00:04拜占庭雲雀

謝謝 PCHome!

 

PCHome是我的第一個部落格。從2002年到現在,六年多,八百多篇文章。

 (八百多篇有多少?就是一天看一篇也要看兩年半才看得完那麼多耶。我真是一個廢話多的人啊。)

我曾經經歷一次很大的匹西鍙出走潮。很久以前在匹西鍙我是有很多網友的,但是在那一次歷史性大出包,所有文字都不見只剩下標題還孤伶伶提醒你他原本的存在後,我的朋友們漸漸的產生了危機感,受不了了就開始款包袱說掰掰,去到無名,去到樂多,去到不同的地方了。

 我的朋友們跟我說,你也走了吧?別的地方有很多別的功能......

 我想了很久,又想了很久,終究還是決定留在這裡。我太戀舊,這是我文字的第一個家。就讓我效法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吧。

 結果,失去的檔案後來匹西鍙都慢慢的都救回來了。然後,改版了,多了單篇回應的功能。然後,多了好多底圖可以選擇。接下來,照片一次可以放很多張了,最近十月一日又有新功能上線,容量無上限.....

 所以我要跟大家說,你們也許不知道,但是匹西鍙真的越來越好用了喔。

 

 

昨天因為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要貼活動貼紙,我研究很久不知道該怎麼貼,結果今天發現pchome幫我貼了!每一個匹西鍙入圍的網站,右上角都有了一個亮晶晶的貼紙!

 哇,就甘心A捏~~


 所以趁此機會跟pchome的工作人員說謝謝。謝謝你們一直進步,謝謝你們沒收我們半毛錢還要一直聽我們抱怨,謝謝你們為了這個園地這麼的努力,謝謝你們幫我貼貼紙。

 

最後祝匹西鍙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