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13:24拜占庭雲雀

李凱蒂小姐。

照片:

豆格格的簽名。

_______________



某天,杯嗶回家後很用力的宣佈:我要改名字!

我們說要改什麼啊?李小妞?李皮蛋?她搖搖頭說不是,是改英文名字,不是中文。因為不喜歡叫Celine。

一頭霧水的我們說Celine很好聽捏,不然要叫什麼?

小妞認真的說:要改叫Hello Kitty。


雖然她一臉的正經,我們還是忍不住哇哈哈哈哈~~~~~


我說這樣呀,那中文名字乾脆也改叫做李小貓算了。
可能意識到我的不當回事,小妞瞪著我冷冷的搖搖頭。

我說Hello Kitty也太長了吧,那不然妳要叫李Hello 還是李Kitty?
小妞說:"叫李Kitty好了。因為Hello以後還要Bye bye,我不想叫做李Byebye。"

我還想勸說她打消此念,佛光普照的好心豆爸忽然說:好吧那我們就讓妳改名字叫Hello Kitty一天吧。

這小妞很明顯的自行將期限延長了一天又一天,也很認真又貫徹的在使用她自取的名字。我叫她杯嗶或小妞時,她就會嚴肅的提醒我她叫KITTY,請我稱呼她為KITTY。多叫錯幾次她還會不高興。

甚至於今天簽她的聯絡簿時,赫然發現姓名欄她也寫著KITTY,還畫了好幾顆愛心。這麼用心的在貫徹自己的意志,使我不得不嘖嘖稱奇於她的功力。

她不到兩歲就會自己指定要穿什麼衣服,拗不過她的我們只好讓她如願穿上一系列的洋裝加同花色小內褲小背袋和同花色小帽帽,花枝招展的去睡覺。

她不到三歲就會堅持選擇今天穿涼鞋還是穿皮鞋,要這雙襪子不要那雙襪子,要綁兩隻不要綁馬尾,要粉紅色花花髮夾不要藍色星星髮夾。

現在不到五歲的她宣佈她改英文名字了。

先天功力不強後天氣勢又衰敗如我者,未來二十年可能會一直疲於接招吧。

上一篇:我們的玻璃墜子

下一篇:體重機(二)

May 2007-03-27 18:48:29

&quot叫李Kitty好了。因為Hello以後還要Bye bye,我不想叫做李Byebye。&quot

豆格格真的好好笑喔,笑到我先生在旁邊看了也跟著笑個不停。

我先生問,你們家女兒出租嗎?他要租來笑一天。

joelle. 2007-03-26 19:00:59

啊哈,我就不敢提喜憨貓水腦貓咩,我不想傷了李凱蒂小妞的心。:p

蘇菲亞 2007-03-26 13:53:26

豆媽試試以&quot我愛死這個名字&quot了加以洗腦
小妞會不會沒三天就後悔挑中這個娘親無比滿意的名字而一切回復原狀呢?
(我隨便說說....無法負責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