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1:14:05拜占庭雲雀

觀眾CALL IN時間--你怎麼來的?

圖片:

我今年自己設計的賀年卡。不過還要貼上一片真正的四瓣幸運草才算完工。

(敝校校園認真找可以找到不少四瓣的幸運草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上一篇文章的留言板中豆媽做夢可以當作家有多好時與師大管樂團優秀學弟水蛙的留言互動:

水蛙:

我有認識小兵出版社的可白老師啦,如果您真的有需要我可以幫您介紹。
不過先聲明一下,她們的讀者群是國中學生。

站長回應:

我的讀者朋友是什麼年齡階層我實在不清楚。不過不會是國中生就是了。
ㄟ,很有趣耶,我想我的讀者應該很多都是媽媽吧,因為看我家小鬼頭的行徑,心情就得到了紓解,並且覺得自己的小孩很乖了.....

水蛙:

”我想我的讀者應該很多都是媽媽吧,因為看我家小鬼頭的行徑,心情就得到了紓解,並且覺得自己的小孩很乖了.....”

您講這句話的時候應該是眼眶含著淚水吧?您真是功德無量啊!

站長回應:

我本來就是本著一顆佛心來的咩。


***

因為與水蛙的這一番留言對話使得我想到這個問題,那就是----你怎麼來的?

茫茫網海,你是怎麼來到了這裡,覺得有趣,搬個凳子坐下來的?


我知道有些是我本來就認識的,同學,朋友,同事,學生,親戚。

有些我也已經知道怎麼連上的,像TAMA是我自己去她的網站留言的,有些是石阿培那一掛的,MAY是兩光媽那邊來的,銘銘媽媽好像是網路亂逛發現”這個不是學姐嗎”這樣湊巧來的,鴨媽和DADA媽好像就是銘銘那邊來的,還有聯徵中心上班的美女是按我在同學網站留言的網址來的,小小路人說是亂逛來的,加州豬肉乾是小猴那邊來的,.....

有些就真的不知道怎麼來的了。常常留言的,常常來逛的,來很久算是很熟了的,但是都沒有問過花花網路中當初是怎麼發現彼此的。

還有很多不留言的潛水者,當然更無從知道打那兒來的。

只是,這些奇妙的環節,就這樣在某一個特定的巧合中套住了,像是打通兩岸的橋樑,讓我們在這無關痛癢的陌生人中,多了一份無關功利的真心關懷。

***

台長2月7日到11日要跟豆爸去北海道玩耍。你看老師這種人就是討厭,自己去玩還不忘派功課----來來來寫功課啊,不如大家就趁這個時間留個言,跟我說說你是怎麼來的吧。

亂逛的?被某個標題吸引的?打某個關鍵字找到這個站台的?別人介紹的?看到豆格格美若天仙的照片被下蠱的?

請大家盡情CALL IN 吧。

上一篇:跳高高!

下一篇:體重機(一)

失衡的秤子 2007-05-02 18:57:17

本來打算潛水潛到底的
沒想到會在紫風車的網頁中看到熟悉的拜占庭媽媽
一時太興奮就不小心給它浮出水面
隔&quot海&quot打起招呼來了...差點忘了我還踩在別人的地盤上呢!

至於怎麼來到這兒的...報告老師 ~
我是從首頁的嚴選文連上來的 (可惡 ~ 還我嚴選文啊~)
就是關於埃及不逆光的那篇
文章的結尾很諷刺 卻超級經典
讓我在哈哈大笑之餘...不小心就成了貴台的忠實讀者!

以上, 報告完畢 ~ ~ ~ 戴上蛙鏡 繼續潛水去....

竹悠憨生 2007-03-07 23:21:55

不曾留過言,但知道版主想知道有哪些讀者,這是很公平的,不是嗎?你不吝把心境化作文章、圖片、電子相片與大家分享,總希望有哪些知音。

我是從京都子「與京都的賣身契」的友台連結連到飛揚絲「fianse的碎嘴子」的友台連結連,再到這裡的。(註:京都子應該不知我此號讀者喔,因為我是從京都子的同學那兒間接得知其網站。嗯,繞得真遠!)

上星期才開始逛的(應該說最近才開始逛部落格),很喜歡版主的文章,因此就常常來了,還沒看完全部,看到此篇,就先乖乖留個足跡~

曾是學生--老師,現在是在異國的學生。在論文最後階段,心情實在複雜,就不知不覺被你的網站吸引,謝謝了。

jane 2007-02-27 14:23:30

鴨媽...妳是指熊媽吧?
熊媽暱稱鴨.
我是從哪邊過來的...過來這算算已經有2年了耶...^^
如果沒記錯,鴨應該是從tama哪邊過來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