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04:41拜占庭雲雀

四代的女生的照片!

這是我們上禮拜去台南的長榮酒店為我八十二歲的外婆慶生時照的照片。

(霧面處理是因為霞妞永遠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貼她的照片出來肯定龜龜毛毛碎碎念念,所以弄模糊一點,到時被罵的音量與內容希望也可以跟著模糊一點。)

每次都說要照這樣的照片,結果總是吃吃喝喝就忘記了,這次終於照到了,是我外婆,我娘,我,和我家豆格格。

豆格格曾經有一次說:

"妳猜阿祖的小貝比的小貝比的小貝比是誰?就是我!"

所以照豆格格的說法,這張照片就是"阿祖的小貝比的小貝比的小貝比"跟"阿祖的小貝比的小貝比"跟"阿祖的小貝比"跟阿祖的合照囉。

那這張照片就是"阿祖的小貝比的小貝比的小貝比"(豆格格),和"阿祖的小貝比的小貝比"(也就是姑娘我),和"阿祖的小貝比的小貝比的公的小貝比"(豆子)以及"阿祖的小貝比的小罔腰"(石阿培)的合照囉。


祝外婆生日快樂!
撥撥 2006-12-03 22:54:57

黃小婷出發前有說她並沒有收到你委託的魔術內衣.當時我就告訴她”那一定是因為我稱霸石家三姐妹我姊忌妒我的關係所以不想買給我.”等我下次回去好啦.那個面膜就不用了.我這邊還有很多.我連結婚前買的後來也都懶得用,都放到快過期才趕快拿出來...
我家的馬桶今天晚上塞住了.我們正在煩惱明天會不會上演大便噴泉的景象...

Nancy 2006-12-03 16:51:22

我看到第二張照片第一個念頭也是培這張很美耶~ ^^
看得出大姐秀這張真的是要歐樂妹妹的,因為這張二小的臉根本都看不太到,而大姐的臉又被遮一半,最顯眼的就是培囉~ ^^
唉~有姊姊真好唷^^

小蜜蜜 2006-12-03 16:24:34

我看到婕希這張真的很美
皮膚好臉色佳
真的很美麗
差點撲上去親一番

石媽媽我看過照片
感覺是個很溫和又賢慧的媽媽
很親切的樣子
我覺得石媽媽怎樣都很好看阿
很年輕
可能美女都會對自己龜毛吧
呵呵
而且石媽媽生你們這幾個小孩都那麼優秀那麼棒
我想她每天一定都感到很欣慰很開心很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