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2:34:01拜占庭雲雀

你對我的呵護.....

照片:

大年初二在老公的奶奶家。我們家族席開五桌呢,好多好多人,熱鬧的不得了。

這照片是小姑幫我們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次去陽明山時,我抱了兩束玫瑰一束海芋開心得不得了。而豆爸呢,喜孜孜的買了兩盆補蠅草和毛氈苔。

一路上我顧我的花,豆爸則輕手輕腳的拿著小小的補蠅草和毛氈苔,喜上眉梢的說要給豆子看會吃昆蟲的植物喔。我覺得什麼給豆子看根本是藉口,明明是他自己喜歡吧。

等到回家後,豆爸把它們種在屋子前面的小花園裡面,並且把我畫上笑臉的原先種在那裡的紅色菜頭連根拔起丟到水泥地上。

這已經惹惱我了。

後來經過我抗議,豆爸又的把我的紅菜頭撿起來種在泥土裡,但是被流放邊疆了,而且我畫的笑臉完全面對牆壁,擺明了不重視想敷衍。而紅菜頭原本的位置牢牢的被那些吃葷的植物霸佔了。

這更是動了我的殺機。

後來豆爸更是一日看三回頻頻欣賞,細心澆水之外還抓蚊子餵它們,畫面感人得像是母鳥餵小鳥。哼,對老婆都沒有這麼體貼呢。


昨天晚上豆爸又用電蚊拍電死了一隻蚊子,一邊用手把蚊子捏起來一邊說:這個存起來,明天給補蠅草吃喔。


我此時忍不住酸酸的說:吼,對老婆都沒有這麼好.....


捏著蚊子的豆爸看了我一眼,說:



"好吧,嘴巴張開,啊~~。"

上一篇:七年之嘆。

下一篇:發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