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1:25:19拜占庭雲雀

哥哥的被被

照片:

畢業典禮時豆子與豆格格同台演出。

豆格格的舞蹈有多棒你知道嗎?

唉,我還是不要再吹噓豆格格好了,不然又要被稱為貓頭鷹的娘。
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幫豆子買了條專屬的新幹線毛巾被,豆格格因為沿用舊的史努比被被所以心生羨慕。

正巧我一開學豆子就發高燒,他發燒我們晚上就不容易好好睡,而我開學所以他在學校發燒我也只能叫他在學校撐著,這時善心人士霞妞以及培培就把豆子接去台南照顧,救大的也救小的。(後來還放颱風假呢,幸好我只要顧一隻....)

豆子去台南的第一天晚上,豆格格睡覺的時候豆爸就跟豆格格說:我們可以一次蓋兩條被被喔!哈哈!反正哥哥不在,我們把他的也一起拿來蓋吧!

於是豆格格就裹著兩條毛巾被睡覺。

第二天是颱風天,豆爸不但要上班還要上到晚班,睡覺時間只有我跟豆格格。豆格格一爬上了床就把哥哥的新幹線被被拿去哥哥的位置,說:”這是哥哥的被被不是我的,我不要蓋了,不然哥哥回來會生氣。不要拿別人東西。”

我只是淡淡的說好啊,心裡卻為這個小妞鼓起了掌----



小妞,妳的人品比妳爹好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