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5:11:49拜占庭雲雀

隨手亂記

請問一下:

我自從換了電腦以後,新聞台就很難連得上去。其他的網站都沒問題,就是PCHOME新聞台不行。

我想問的是,是剛好這陣子PCHOME新聞台都有點問題,還是我的新電腦不喜歡PCHOME新聞台?

誰來告訴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教豆子唱一首很好笑的兒歌:

53335333 565342
小青蛙呀小青蛙呀 在池塘裡玩耍

42224222 454231
東邊跳跳西邊跳跳 多麼快樂消遙



豆子跟著我唱,說這個歌好好笑呦。唱完一次他忽然說要改成卓卓老師和瓊文老師。

怎麼改? 於是他就開始大聲的唱:

卓卓老師瓊文老師 在池塘裡玩耍
東邊跳跳西邊跳跳 多麼快樂消遙

我說這樣更好笑,卓卓老師瓊文老師又不是青蛙,哪裡會在池塘跳來跳去?


我實在很唱給瓊文老師和卓卓老師聽,不過他鬧彆扭不准我唱,只好貼在這裡囉。


***


我們買了新電腦,所有的資料都弄得亂七八糟,老公說要用不同資料夾分類一下,於是開了一個新的資料夾,打了兩個字:"臭蓉"。

"喂,很沒有禮貌捏。"

他不理我,很忙碌的又開了一個新的資料夾。

要臭大家一起臭,所以我搶著說:"臭勳。啊,爛勳好了。"

他手指一邊在鍵盤上繞,一邊平靜的說:"爛勳?還是賤勳?"

哇!算你狠,連"賤"這種難聽得要命的字都出來了還面不改色?我想想說:"癟三勳好了。"

豆爸打了半天本來打成鱉三,後來經過我的指正才又改回癟三勳。他瞧了瞧螢幕,覺得相當滿意。

虎毒不食子,所以接下來我們幫豆子豆格格開的資料夾名字就好聽一些:"大頭豆"及"辣豆妹",雖然豆爸覺得這樣有點太便宜他們了。

我們新電腦的肚子裡面於是出現了"臭蓉""癟三勳""大頭豆"以及"辣豆妹"這四個不太光彩的資料夾。

原來電腦也會遇人不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