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1:59:21拜占庭雲雀

豆媽碎碎唸--郵局真白目

照片說明:

芙蓉出水的豆格格。跟裸豆照一樣,全裸入境三點不露。

差別在於豆格格氣味芬芳肉質佳,極品極品。

────────────────────


因為雙色五十元硬幣只能用到六月(咱們政府真的吃飽太閒錢又太多,整天在換五十元硬幣,我也不記得到底換過幾種了),我想到我的撲滿裡可能會有這種硬幣,就把兩個撲滿都打開來找。

(應該很多人都會忘記自己的撲滿裡會有快不能用的硬幣吧?我還在撲滿裡找到幾個第一代的五十元硬幣,也只能留作不太想紀念的紀念了。)

結果嘩啦啦倒出的錢幣中果然有一些雙色硬幣,不過我看了看,還是以一元硬幣居多,算一算有兩百多個。這麼多一元硬幣要怎麼用掉呢?拿一袋去7-11買東西讓店員瞪死?還是投販賣機投到手廢掉?所以算好了兩百個,用塑膠袋包起來,反正今天要到郵局寄東西,到郵局換鈔票好了。

到了郵局我拿那個塑膠袋說要換兩百塊,郵局杯杯看了一眼,說:十個一疊把它疊好。


啊?????

郵局難道沒有秤重量算錢的機器嗎?這是什麼年代了,連黑猩猩都知道要用工具,人類可以上月球也已經35年了,你還要我用手算?

好吧,既然已經來了,也只好算了。於是我就站在櫃檯前面,像小朋友玩積木一樣,十個一疊,慢慢的堆錢幣。偏偏又穿了一件彎下腰領口往下墜會露乳溝的衣服(當然我是除了餵奶的時期外就沒有這種東西了,不過就是因為沒有才嚇人啊),一邊算一邊疊還要一邊壓著領口....。

疊了很久疊了二十疊,郵局杯杯瞧著滿意了,給了我兩張一百元。

唉,光陰如金的工商時代了,郵局還這麼白目?早知要這樣算,我兩百塊也不要了,拿去大樓游泳池許願不就得了?

真是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