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21:05:00拜占庭雲雀

台灣霹靂火!

看看這幾天的台灣,從18日沈富雄出現19日阿扁中彈20日大選21日連戰提選舉無效22日泛藍持續抗爭,每天都有的震撼教育看得我眼睛快要脫窗心律快要不整。這根本是另一齣台灣霹靂火嘛!

Oh what a circus!


豆媽一點政黨色彩也沒有,而且可以發誓從小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與綠色中間的湖水色。

既然如此,不如就以這種沒有色彩偏見的觀點來聊聊這幾天的霹靂火吧。




首先,豆媽覺得,內褲很重要!

千萬不要以為內褲只是穿在裡面就小看它,像阿扁被槍擊後出示的肚皮照片,豆媽就很認真的在看阿扁穿什麼內褲。

結果非常符合豆媽的期望。一個具有權勢的中年男子穿著白色的純棉內褲,相當合適,而且看來相當潔白乾淨,並無汙漬或破洞,令豆媽相當滿意。

你想想看,如果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民眾心碎的含著眼淚,卻看到照片下方的內褲印有可愛紅色小櫻桃圖案,或是繡著一隻笑嘻嘻的小螃蟹,大概會破涕為笑吧。



再來,阿扁遭槍擊的地方(台南市金華路!可惡居然發生在我們台南市,丟我們台南市的臉!)也十足值得紀念。

再也沒有一槍是這樣讓親者不痛,仇者不快的吧。我個人認為在這個影響歷史的地方,應該立一個人形看板,下面是阿扁受傷的鮪魚肚,上面旁分西裝頭下的臉孔挖一個洞,像迪士尼樂園常見的那種,讓人民站在後面露出臉來照相留念,一次十元。

只是不同於一般的照相習慣,此地規定不可比Ya的手勢,要豎起大拇指比讚。

應該可以增加一點市庫收入吧。聊勝於無還可以發展觀光啊。許添財叔叔快去做吧!然後頒一個感謝狀給我,你看我一切為台南全心愛台南,一點也沒有唱衰台南。




再來,最近紛紛擾擾這麼多,要是我是蘇貞昌,我會發起一個”點燃自己,照亮台灣”的活動。

方法就是召集全國禿頭或光頭者,發揮他們的善念,在中午十二點手牽手萬人大串聯,期許點燃自己來照亮台灣,希望台灣陰影不再,前途美好。

如果不是天生光頭/禿頭,但仍發願參與,政府可給予剃頭費的補助。

這樣一來,許多禿頭的人將不再哀怨,因為禿頭會變成王道!

如果可以有這個活動,不論從哪一個方面來看都是美事一件,真好。



嗯,以上這些當然純哈拉,如果有人覺得侮辱到你親愛的戰哥哥宋叔叔還是扁皇帝,請自行轉台,不用來罵。


最後,我倒是要認認真真的說一個我的建議,那就是政府是否應該立法限制那種吵死人的喇叭的限制?

我從電視聽到那種喇叭時,知道那個很吵。但是大學時代有一次(唯一的一次)去看棒球場看棒球(結果看不懂),有一個人忽然拿起那種喇叭一按,我嚇到差點從看台跌了下來。多大聲你知道嗎?那種聲音聽一陣子,包準耳鳴。(聽說那原來是為了海上求救用的?那個沒良心的想到把它拿來增加氣勢的?)

那個不是很吵,是夭壽吵。

現在大家抗議都在總統府,不然就在中正廟。ㄟ,拜託,臺大醫院就在那中間哪。可以想像那些病人怎麼睡覺嗎?誰為他們想想唄?

如果我是政府,我會禁止那種喇叭用於非專業用途上。只是大家努力的演著霹靂火,看來喇叭道具還會是各黨的基本配備吧。


天佑臺大醫院的病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