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9:12:05Laris

轉變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你承諾過。
「即使到世界末日也要在一起。」
我們什麼事都一起去做。
你曾是我最好的朋友。
從前我傷心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
從前我傷心的時候,你和我感同身受。
你曾是最支持我的好朋友,
假如我需要你,你都會在我身旁。
你曾是我最捧的朋友,
總是知道要說些什麼;
讓我覺得所有的事會變得更好,
也讓我覺得事事都會順順利利。

可是後來,我們之間出現了一條線,
沿著那條線,我們往不同的方向漸行漸遠。
我在這端,你在那端,
我們的距離,讓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我們之間的一切慢慢在改變,
我們喜歡的音樂也變了調。
那種感覺就好像有了鹽沒有了胡椒。
有了太陽,沒有了月亮。

突然間,我們已經相隔好幾哩,
你和我變成了兩個不同的人,
沒有了共通點。
我們好像未曾當過朋友,
雖然在心底,我們都知道,
我們彼此都沒錯。

你交了很多新朋友,
很幸運,我也交了不少。
但那不表示我心中的傷口已經癒合,
我們的友誼不見了,我難過地哭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週遭很多事一定會轉變,
變歸變,卻不一定要結束,
即使現在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還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十年約會 cheers

朋友像雨點 聚半天 只一面 心知道 各有夢難遇見
離和去像信件 你愛的遍出現 很想見 卻掛念 誰幸免

同用心講一片 預約分散過十年 同地點一起看舊照片
祈求那天 若是大家出現 天色會未變

朋友互慰解 路再彎 風很大 祝福你 過每日能偷快
離和去像雨擺 若這生怎麼壞 請想到 永遠是 誰諒解

同用心講一片 預約分散過十年 同地點一起看舊照片
祈求那天 若是大家出現 冬天變夏天

繁忙裏 你我都聽見 tik tak tik tak
時間 你我的旅店 tik tak tik
如那天 若是大家出現 花朵會漫天

同用心講一片 預約分散過十年 同地點一起看舊照片
祈求那天 若是大家出現 冬天變夏天

如那天 夜盡沒有白天 都可再飛天


我們還有幾多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