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9:21:12尚未設定

隨便

之前,寫了一堆文,我卻不小心把它刪了..........卻怎麼也救不回來了。
之前,心裡有好多想寫的東西,現在,卻是一點都寫不出來...這叫做什麼?該取名為什麼好呢?我不知道。

心裡,其實有很多的不滿,包括自己生活上的,甚至這個無聊的寒假。
心裡,是很想趕緊回到宿舍的,說我是在逃避也好,至少我自己很大方的承認。

我自己也很了解,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其實,自己想要些什麼東西也不知道。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要怎樣的過,三心二意根本抓不住任何東西。
這樣的我也許跟NANA裡的小八是有些雷同的,我其實只是盲目的在過日子吧......

寂寞了,就找一個人來迷戀,不寂寞了,就隨便了,我自己開心就好,真的很任性又自私吧?

我其實知道我想要幾樣東西,我想要一個人住,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可以有機車,一個人任意妄為的騎著車到處跑,也許,我想要的很簡單,只是我要的東西太多了,發現自己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願望。

對這個人生,我真的太三心二意了,可能是因為我才十幾歲還沒辦法了解到人生到底是怎樣的路程,期待哪天我會了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