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5:36:07尚未設定

可能?

 可能
 我是太強求了,應該順其自然的

 一見他不知怎麼地尷尬了起來,可能一開始就應該把他當成學長就好的。就算他不喜歡我也已經無所謂了

 可能一開始,我本來就不應該去戀上他的
只是,這世界上所謂的不該愛的人定義在哪?

 我很迷惘
 可能我不該跟他說我的感覺的。跟他當朋友反而好,至少我不會覺得尷尬是不?至少,有時候可以跟他哈拉的

 慶幸的是,他沒有被退學。
只是想起跟他見面變的尷尬的畫面,不知怎地,好難過,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像是一把利刃在心上劃了一道看不見也流不出血的傷口。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只是我在努力,努力看看可不可以把他的身影別刻的那麼深刻,也在努力把他的臉他的味道他的聲音別記的那麼深。我在嘗試。

 我不知道現在這麼做來不來的及,小宇,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棄你了?這樣下學期在社團見面才不會尷尬?
  
 可能,我早應該這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