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2:27:44尚未設定

低落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心情從下午開始一直都好低落
是因為小宇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還是因為我突然一直好想他?因為我一直想著小宇?
我不知道.....我好想哭
是因為我有喝酒的關係嗎?
小宇............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真的不知道啊.......
今天有看到他,雖然看到他有些開心
可是他離開的時候
我的心情又開始低落
真的是因為小宇的關係嗎?
也許吧
可能是我太想他了
是我變貪心了嗎
說好只想當他的朋友的.......只想當他的朋友的......
小宇.........我心情好糟


這是12/15的晚上原本要po的
家裡的爛電腦不讓我po
只好今天p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