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9:11:02小白犬

婚禮

友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刻意逃避多年的同事 一見了面其實大家都沒變
還是可以侃侃而談 沒有絲毫的生疏

特別是對你
還是很愛你 還是忍不住擁抱了你 跟你說我好想你
你說少來了 我沒有多辯
見到了面 才發現對你的思念有這麼深

對我而言 你是師 是友 是我的開心果
不論什麼事情 總是會跑出來幫我
還記得你宣佈離職獲准 我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你摸摸我的頭說 傻瓜 哭什麼哭
你最後一天上班 我什麼也沒說 就連再見都沒說
還刻意比你早下班
我不想明天的辦公室沒有你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一個人面對
後來帶著一種複雜的心情
與你漸行漸遠

重新新增你的MSN
看到你的Display Name顯示
"一場婚宴發現原來妳還在我心中"
我很開心 儘管婚宴散場我們開玩笑的說
十年後見
其實我們都沒把握 也沒有勇氣再度重建當年的感情
像現在一樣 知道存在彼此心底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