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1:58:42小白犬

紅粉知己

你有一個紅粉知己 也是你的頭號粉絲
從ROOTS POLO JEANS到LOUIS VUITTON
從保養品到保健品
從台北到溫哥華
對你的熱情從未降溫
總是跨國的不斷送你東西 討你歡心

當我們吵架時 你會向他傾訴
他會勸你放棄 要你到溫哥華給你一份謀生的工作
當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他的來電總是匆匆掛上

是對你過分信任 還是對自己太有信心
是太過愛你 還是太不在乎
是仗著你們距離遙遠 還是我不見棺材不掉淚

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卻又不會大發雷霆

我是信任你的 因為你也對我好的沒話說
我是愛你的 因為你不在身邊快樂也少了些
我不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只想過好當下
因為 當你變了心 我自然會感覺出來
你的這位紅粉知己 就讓你們繼續做知己
人都有朋友
只要你說是知己 就是知己

如果有天他決定從溫哥華回來了
如果那一天你突然發現你們實在很適合
那麼只要誠實的跟我說一聲
然後你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了

我會難過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難過總是會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