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1:36:22小白犬

愛 卻不愛這樣的愛

關掉MSN 就當作電腦又當機
今天天空天很陰
與昨晚哭泣中睡著相呼應
今天根本不該辦公中
因為眼眶總不自覺變紅

假如你說親愛的是我
那麼我一直在你身邊

只是你能夠了解我很多事情
為何偏偏無法了解這件事情

我想 你是厭倦了吧

假如我讓你那麼痛苦 那麼不開心
我允許你去追尋你想要的春天
因為我已經無能為力 也失去了開心的理由

我說了很多
你聽了多少?

我跟你說這不是我選擇
你聽不懂嗎
難道你沒有看到我自己可以決定的時候的選擇嗎
你就一定要在這上面打轉

你不會知道我睡前的哭泣 你不會知道我的傷心
你只知道我沒有捍衛你要的結果

我死心了 之前我想太多 以為你知道你了解
其實你根本不是
我不想再勉強你
不想讓你硬要接受我
我也再也不想被當壞人看待
你可以否認這幾年 你可以把我當成泡沫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乎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難過

你很在乎你很難過
不代表我不在乎我不難過
跟你說這些你都不會懂
隨便你
可憐的人 受傷的人都是你
一切都是我的錯
你的人生還長的很 現在放棄還不算晚

反正我們是說著相同的語言
卻永遠有不同解讀的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