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3:38:31關小v’

【自曝其短】

可以問我關於零食、關於電動、關於電影的相關事宜
零食是我的愛,電動是興趣,電影是休閒嗜好
但別問我關於美容的常識

我自知美容方面的知識可能僅止於兒童班
不會畫眉毛,也沒有畫眉毛的習慣
搞不清楚粉底和蜜粉差別在哪
眼影和眼線也分不清
平日大多是心血來潮修個眉毛,
而保養品也常是房間裡的擺設而非實用品

舉個例子:房間有罐雪肌精,因為擺放過久,應該變成了酒精

前陣子,我一次買了半打眉筆送人時

她告訴我:
「認識你到現在,我一支眉筆都還沒用完,所以未來幾年都不用再買眉筆了」


當下才知道,
一支眉筆在正常情況下可以使用超過一年(不包括拿來畫鬍子/胸毛等之類的)
而我只是一昧的認為一支眉筆約是使用一個月
所以很天真的選了不同顏色
零零總總加起來共六支,再多買個幾支就成了基本色系的蠟筆組
這下剛好突顯自己美容知能的不足…唉。



〔這事說明:下決定之前,要先詢問周遭的親朋好友,再不然就去奇摩知識查詢一下,以免得自曝其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