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19:26Lesley.

Nowadays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
今天英語考試,作文就是寫媽媽的。
這是天意,抑或巧合?
媽媽邁向四十了
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
她的年齡秘密已經無法用化妝品掩飾了
更可況她從不用化妝品。


愛媽媽。
一直深愛。


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認真學習
使勁學習
恨不得把每天變成36小時
然後30個小時都學
剩下6小時睡覺。


這次期中考試比較得心應手


很滿意。



希望能夠笑到最後。






開始珍惜身邊的所有事情&人物。

開始意識到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開始留戀這裡的所有。

嗯。這是正確的。








終於能夠在深夜打字。
終於可以聽著音樂,了無牽掛地遐想
有時候,任性真的是一件很讓人愜意的事情。





這一周。
有個女生說我很圓滑。








我久久思量,
這算褒還是貶。
後來,我想明白了,
她是在用一個褒義詞表達對我的貶義評價。


嘿嘿~ 這句話夠經典。
考試的時候,
忽然想到一句話
“現在,不需要愛情。”

嘿,然後回到家馬上更改個性簽名
是D,本人現在只想學習,不需要愛情嘍!
值得慶賀。yeah~

想通啦。


只愛我的廈門大學。



從此,拋開悲觀,
拋棄無病呻吟。
我要做個快樂的人。
從內到外都快樂的人!
yeah~


^_^
仦盛冂學 2008-05-01 10:50:29

我数学考得不好吖!!!

妈妈很伟大吖

好好地去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