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09:42 小彬﹑

 哈 !! 妳給我的注意事項﹑



For 親愛的阿傻先生 :
 
   哎呀、你知道我很不放心唄?畢竟有人都愛亂跑阿‥
   我只是去三天噎!要是回來你沒有做到乖乖的你就死定搂?
   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噢!誰叫你沒有聽我的話。哼 *
   說真的 真的 要乖乖 不要讓我擔心 好嘛?
   要是你打架怎樣出事情搂!我在高雄我也一時不能衝回來吧?
   喝酒也會鬧事情、所以這三天你千萬不能喝酒噢‥
   夜色暗了黑暗也多了、早點回家就早點回家!別給他拖到很晚、
   
   這是最重要的 :

            就是不可以亂虧女人、亂看女人噢 。

1 請早點回家
2 請乖一點
3 不准喝酒
4 不可以打架
5 每天三餐都要吃飯
6 要早一點睡覺
7 不要和女人單獨相處噢
8 反正就是都要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一點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