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2:11:08◆>.蘭子

ˇ夏末

沉长的夏天就这样不动生息地过去了,穿过我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站在夏天地尾巴上,眼睁睁地看着它走过,却又无能为力.


记忆泛黄,那些关于怀念的东西又一如从前再次翻腾着我的脑海.

确实,它们已经泛黄
像旧照片一样,只有偶尔拾起才会记起
模糊掉的那些便作罢吧
如何是好就让它如何吧
随风飘散在了天涯......





爱恨纠结,伤痕累累
在一段事过境迁,物是人非之后
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那些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Eason唱:女朋友离开我 我还要生活 难道我跟她比赛难过

我想说:何况他说不定压根就不难过!


所以,大家都不要自欺欺人了.
瞧,站在夏末的站台
看,秋天就接踵而至了
冬天马上飘雪,一年马上逝去......

用一句俗不可耐得话说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我们要抓紧每分每秒阿!

哈哈 ...真是老土.
不过也确实如此阿 !





想起杨同学说过的一句话: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知道就好哈,小样.






PS:献给我自己
和所有我伤过痛过的朋友们










































突然想起跟丹萍去的那趟厦门
转眼间离现在也快要一个月了
真是 逝者如斯 阿.
这是我们在去鼓浪屿的渡轮上照的
哈哈
两个白痴


那时候应该也算夏末吧
只是秋的气息还没那么浓重
如今,她却已在厦门了..



我想,这会是这个季节我们最好的照片了!
煊. 2006-11-12 13:50:05

小樣,
哈哈.
我們一齊進退吖..
加油加油,,麼~

阑子 2006-11-07 22:21:30

怎么感觉写东西越来越像落落了
赫赫 ...
可能是最近又开始温习她的缘故吧
但还不至于“华丽和细腻到极致”
不晓得为什么在这样一个季节里又会拿起她的书来
不过,也确是那样的描写在这个季节看会更有感觉吧..
哈哈...
感觉还有点像鲁迅先生..
要唤醒广大沉睡的人民啊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