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06:11◆>.蘭子

關於[friends> Ⅱ

从昨天到今天都一直在思考着
一個人的思考着...










原以爲逃離了愛情自己便自由了
以爲世界上只有愛情才可以讓我疼痛的煩惱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很多次我都隱約發現我錯了
只是直到昨天我才認真且慎重的思考這個看似簡單卻十分嚴峻的問題
那些關於友情的事情我一向不會多想
不是不重視
而是因爲太深信不疑了
我太過於的信任
以至於我們之間關於我有了好多的秘密
我從來不知
也無人提起







於是我開始懷疑
懷疑自己 懷疑你們


我想是我犯了大錯了吧!?
然後悲慘痛心一發不可收拾
也許大家都討厭了憤怒了更或許憎恨了
而我卻全然不知
傻傻地以爲天下太平

可能真的都是我的錯
一個在你們眼中毫無優點毫無可愛之処
只有一大堆缺點坏毛病的人理所當然不得好死!





我不知道那些關於“背叛”的故事會不會發生在我和你們之間
而我當然希望是不會的
可是這不是我說了算阿
赫赫...

想到這突然想到了《愛殺17》
那些有關青春,成長,秘密,背叛的噩夢
當然
這種事情應該是不會發生在我的生活吧
赫赫
可是記住:
我說的是“應該”!
現在的我
已經不再胸有成竹了 ...












請原諒我逐漸的不信任
因爲我仍然不想欺騙不想有秘密的隔閡

如果這即將變成一種謊言
我想
在你們揭穿它之前
我會依然認爲它是美麗的



晚上她們出去玩了
經過媽媽店的時候還是笑着跟我打了招呼

突然感覺就疏遠了
不曉得爲什麽
可能她們都覺得那些僅僅是無心之意
可是我還是難過了
軟弱到不行!
我恨我自己!
最後
對那些曾經被我的無心與無知傷害過
而我卻不知曉的人說一句: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意·外чɡ& 2006-11-05 00:02:13

十九分之十二——打错了,hoho

意·外чɡ& 2006-11-05 00:00:34

好久没来了……也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你们了……

大概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吧,其实最近我也经常有这样的想法。

本来很好的朋友,仅仅只是因为几句在我看来并没什么大关系的话,几年的感情就可以烟消云散,见面了比见到陌生人还疏远,就当作空气一样,面无表情,视若无睹。不小心眼神碰触,像躲瘟神一样,唯恐躲闪不及。

装作若无其事,但其实难过得难以自拔……

我很同意,爱情不一定是永远的,但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一辈子。

我们,至今,十九分之二,以后,永远。——我希望。

stop 2006-10-08 15:04:22

在你身边还是有很多人在爱着你的

我觉得你们都是很好很好的

兰子

你要好好珍惜身边爱你的人

朋友永远都是会对你好的

而且

真正的友谊

是不会变质的

每一天

都会象空气一样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