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1:20:27◆>.蘭子

[生日快樂〉











生日 我的生日
在今天
終于來了





期待了很久呢
跟晴兩個人
一開始就計劃這計劃那的
可是到昨天還是沒個頭緒
呼呼
真是可憐我們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孩阿


不過那是緣分
要珍惜哦
嘿嘿~~



轉眼就過了12點哦
哈哈





剛剛收到朋友的短信
赫赫 挺高興得咧!


親愛的老婆大人說也發了信息給我哦
可是還沒收到啊
555~~~
這麽重要的信息怎麽可以遺失呢
呼呼
不過不管怎麽樣還是謝謝大家哦
真的真的謝謝!









剛剛那個朋友說

去年的現在他在唱歌給你聼吧?!


我笑了笑
不知如何回應
很無奈的表情














仔細想想好一段時間都沒有想到過去的事了
曾經以爲自己不愛了
可是某些細節某些場景某些不經意的對白總是會無意識的喚起那些回憶

只是大家相信我
僅僅是觸景生情

早已經知道愛囘不來
不再奢望
於是便漸漸擱淺了





我的生日
他已經不記得了
忘記了
忘記了...




赫赫 ...
沒有了感覺
不會怪你
也沒資格怪你了
因爲
儅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想 對於我
你應該也是這種心情吧 ...



















那時你是唱什麽歌來這
好像是<如果有一天>吧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始終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請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而現在
我要為自己唱《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還愛你 帶一點恨◇










~~哈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會是怎樣的場景呢 ?
赫赫 ...




不要在犯傻了哦
或許
會更好!






















還好
還有大家在
我可愛的朋友們!





























最後
祝我生日快樂!
蘭子 2006-08-23 22:37:35

謝謝大家哦
嘿嘿
真的很謝謝哇
哈哈~~~!

慧慧 2006-08-22 01:22:23

嘿嘿``
亲爱的兰子和晴``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
晚上很抱歉噢``我事先答应我结拜JJ要和她出去咯``不能陪你们一起过生日..Sorry厚..!

煊. 2006-08-22 00:32:38

嘿嘿..
人傢啲信息都早上材收到!!
駡死電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