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1:43:48(山風)(人人隹)

希望 失望

早上裝好了很lucky的電話
我的電話號碼0877**77*
好多七

中午去當拆線員
去吃西餐廳
布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的感覺
總覺得少了甚麼氣氛

連續上六天的班
每天都早起
真的有累到
上班都沒活力了
也開始肌肉無力

今天我看到很多希望卻也聽到很多失望

我真的覺得每個人內心存善念很重要
希望是家人還是很在乎他們
失望是同事直接說他都要走了我還摸他
有些難過 也讓我傻眼
到最後 我自己都不明白這意義了
心中的信念沒有改變過
做這行就是要對他們好幫助他們
希望他們更好
而不是覺得他不好了 就不積極
誰都沒有權力去決定別人的生命
更何況是完全不認識陌生人

想到那時候我說
我想到她是我的誰
我為她做了甚麼事的時候我就會難過

隨著時間也許會被蓋上一層灰
但心不要動搖信念不變
永遠都會存在

晚餐時間與學姐聊天說要買車
學姊也是給了很多建議

結論就是以後再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