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7:29:24(山風)(人人隹)

about love

因為生氣而離開的湘琴

真傻

但直樹卻擔心湘琴沒有她而遭遇危險

這在現實生活中常常出現


兩個人有了一個新生命

更應該好好經營這一切

對我來說 我愛小孩

但不會想要生小孩

因為在還沒把自己的一切準備好之前

那些對我來說都是空談

我願意領養小孩 也樂意參予公益活動

但我只想對我身邊的人負責

所以小孩 以後再說吧

當我真正認為自己是拉子的時候

看了一些拉媽 他們很辛苦的拉拔他們的小孩

對於小孩的無怨無悔

就像斷背山的艾尼爾一樣

就算他是同志 他也依樣深愛著他的小孩

而他的小孩也是一樣 深愛著他

只是這是一種無聲的愛

那是無法說的

結果我看完斷背山的文章

我又哭了很多次

李安 你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很多人認為這是一部沉默的片

但你如果夠敏感 用感性去看這部片

你會發現 這一切都在你身邊

只是因為性別的不同 而感受到的強度不同

但至始至終他們出發點都是一樣"因為愛"

愛你身邊的一切

雖然我真的有點討厭上班

但看到我的付出有回報

真想大笑

昨天哭完才去上班

結果被阿嬤逗我笑

許多小小的細節

只要你愛這一切

這一切就回給你回報

真心的愛身邊的一切八

上一篇:

下一篇:莫名

人人隹 2008-04-29 23:42:41

人總是這樣
輕易的被週遭牽動情感
很不錯。

我希望你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