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4:54:13lan

SBL第四季-阿樑加油

今天是阿樑穿綠色球衣,首次上螢幕
綠色的阿樑
助攻的阿樑
搭著冰箱肩膀的阿樑

手感不是很好的阿樑
那個拼命卡位要不到球的阿樑
那個一樣認真表情的阿樑

阿樑,經驗傳承,精神的傳神!
加油加油!

我很白痴
一開始還想,陳世念穿13號,阿樑去他要怎麼辦?
傻B...13號是世念國家隊的號碼

溫志中,也上場了,桃園這邊的學校又出個SBL的人囉!

喇叭,今天釋放能量了
尚韋帆,狀況外

ESPN畫質真爛,可是我喜歡賈凡 (猛誇阿樑..爽)
緯來畫質真好,剪輯還採長畫面,可是我討厭王啟先
張立群很愛羽霖喔!對他的灌籃超級愛,直說不用等本季打完
這球就是本季最精采了!
張立群時冷時有趣
東風沒進球...”真的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志傑失誤 ”野獸走進城門滑一跤阿!”

之前每天OD來OD去的
聽到主播唸吳建龍,還真不習慣

東風的小朋友應該是比較有把教練的話聽進去了
但空檔時的出手沒進,感覺像是隱形的失誤,要把握阿
今天還是有熱身的感覺
希望正式開打有更好的表現
小左,小左,我等你.....

------------------雜記--跳tone

偶然看到這邊03年寫的一篇網誌,提到高中棒球聯賽Final
原來我說為啥對林益全名字這熟悉? 那時候看得蠻認真的阿
冠軍戰救援無失分還擊出再見安打
這次在亞運表現不是很好沒關係,年輕、國家隊經驗,是本錢
加油加油!

主播說台銀的教練去了Duke的教練訓練營
哇...真的是K教練的指導嗎
防守,的確是很不錯!

那天跟朋友去看國體比賽
跟她有一樣的感覺,以前從來沒想過能那麼近的距離看著阿龍
而對阿樑,就算SBL第四季了,每每在現場看到阿樑
心中也還是會浮現這種念頭
也許是那個瘋狂癡迷的年輕FAN就停駐在心中那個位置了
面對到阿樑,總是回到那位置,FAN還是FAN,I can’t take it away.

有時喜歡看著電視轉播
這樣我能更專注於球賽,而非像在球場會被人事物分心
縱使有時那些場邊花絮是有趣的
每每卻在回程的車上有些空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