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0:33:11lan

失焦的理想

當個體育記者一直是個夢想
越接近,我不知道是我勇敢不夠還是熱情
甚至說準備不夠

我卻覺得越遙遠了

很害怕給自己找理由,那是國中老師給我的教誨

越了解,我越是問自己,這真的是你的目標嗎?
你有自信可以做的很好嗎?
很顯然的,在這幾個月的浮動中,一切有了答案

原本另我瘋狂的一切,變得乏味
望著場上10個人1顆球3個裁判,我發呆
偶爾來個阿,接著又是沉默
因為心底還是有著最深的感動,只是很難再被觸碰

我下意識的錄著球賽,意思就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錄
因為以前有錄,乾脆就錄到底
這好像也是我的缺點,常常堅持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無謂的堅持

我最愛的Hill本季大復活,但是慚愧的說
沒有看過一場完整magic的比賽.....

我不甘心被別人當初的勸言説的字字踢中要害
卻也不得不承認,又再一次敗給老人言了
我還是很愛體育,但我不適合
當興趣...非常適合
而且,好久沒唸書動腦,文字能力可以說非常的差

我好像還拉了小表妹跟我ㄧ起跳進這個讓人沉醉的世界
很怕的事情發生,她好像比我更著迷了
就年紀來說,她的年紀是會比我瘋狂
她現在每天都是ESPN,緯來
棒球,籃球,足球,網球,反正播什麼看什麼
雖然我也差不多...
不過,阿姨跟姨丈應該很想找我算帳
怎麼辦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