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2:47:59lan

心情頗悶

雖然星期天打球打到現在仍舊全身痠痛
但是一些事情卻讓心情浮浮躁躁
也難怪流著汗吹著微風看著球入網
抬頭仰望天空,心情卻還是悶悶的

好悶,電腦沒有想聽的音樂
最近在咀嚼羅大佑說當音樂在網路傳遞
音樂就變質了的話
最後,讓我找到了kid Rock的Only God Knows Why
前奏一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其實星期天去打球是頗開心的
去打那麼多次終於有人願意給我們報隊了
雖然後來好心的北北在敎我怎麼走位
讓我覺得頗煩
但是想想他也是出於好意
阿北,我知道我很遜,原諒我很久沒打球了
我的確是亂亂跑浪費體力又沒空檔
而且也不準,籃下還會放槍

最後還跟大學生比罰球
問了張小妹是國一
一直問下去就是要逼我說自己老就是了後
話說一開始分隊,張小妹跟我猜拳
我們三次都出一樣的,忍不住大笑

好吧!比罰球,本來頗有信心
結果3/10....哈哈,好在大學生也是3/10
因為那天風真的很大咩
不過另一個就6/10,張小妹2/10

其中一個是屬於安靜派的,雖然後來損了我幾句
頗準,play的時候都投三分,只是到後來體力差命終率有下滑
我還想他那麼厲害怎麼會甘願跟我們打
偷聽到原來是膝蓋軟骨碎掉之類的,就是不能倒後跑就對了
我比較喜歡跟這種人打球(但是後來發現他是兄弟象的=.=)

另外一位眼鏡兄打球是屬於保守派的
接到球他都會說"慢慢來,慢慢來,不要急多傳球"
如果我太快出手,他就會說,這麼敢出手阿
然後又會繼續說...慢慢來,慢慢來=.=

那天還看到一個185以上的高個兒
我看他來打也蠻痛苦的,不能太厲害
不然大家就會覺得很無聊,所以他都沒有切禁區
但是外線還是準阿...
欸欸...校隊不要來跟人家玩啦

不過我還蠻想跟很厲害的人play
享受一下迅速被過吃掉的感覺,被虐狂阿
是阿

心情好多了
3點,要去睡了
希望媽咪感冒趕快好,不然我又要亂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