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1:45:11過氣文藝老少年

三年:給你

日子飛快的流逝,但有些東西卻越積越多,那是我們視之為看不到,卻非常強烈的一種感覺,許久未動筆,卻不是因為生活貧乏或者是麻木不仁,而是滿滿的情感,以及發生太多我無法預料的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死亡以及離別持續在生命中上演,卻沒有任合預告,面對的那一刻,我只能全然接受,沒有太多的哭天搶地,最後只有深夜裡的輾轉反側,天曉得我多想用力的哭喊,卻無法這樣做!失眠的隔天只有用力的歡笑來掩飾這一切,當然知道這樣很可悲,但一點辦法也沒有。

無法去控制生命中的無奈,但我想我總算是可以用力的愛,讓身邊的大家盡量的快樂,一直這樣努力著。尤其是當我想起過去想要對某人說的話做的事,過去卻已成為過去,那些都是遺憾,在午夜夢迴困擾著我。

我想我們都害怕失去吧!尤其是最珍視的人,可是當上天要我們面對時,卻不得不…………所以我想好了,也一直這樣決定著,一定要把所有可以給你的通通給你,心底打定主意著我靜待那天的來到只是不知何時,可以沒有遺憾的離開,就像是fi離開後我一直後悔著為什麼沒有給她吃那天他想吃的魷魚絲,深深自責。

三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流逝的好快,看著你的一切,看著你慢慢走向你要的未來,其實心底真的很開心,那些風風雨雨對我所造成的傷痕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我總是記得三年前你要我教你如何愛人,這句話我牢記在心,所以我努力的在教你,自己身體力行的在教,心裡也偷偷希望你能有所領悟卻事與願違,但看著你滿足的臉,我的疲憊又通通忘光了,就像你說的我大概上輩子欠你吧!

喜歡看你笑的表情、喜歡半夜不睡偷偷看你熟睡時的睡臉、喜歡你的灑嬌、喜歡你的一切的一切,當洗澡時看著左胸那顆承諾的紅痣,很多時候就覺得你在我身邊,這些年的點點滴滴總是在心頭。

我知道你的困惑、矛盾、脆弱,也但願自己能撫慰你,讓你能陽光的面對每一天,你不知道的事,我真的把跟你度過的每一天當作是最後一天,因此才願意為你做任何事,只要是對你好的!

感謝老天,讓我們能有這麼多的時間,雖然我們不知道明天面對的是什麼?也要好好的渡過每天,當然我也記得你說要一輩子在一起,也知道可能性有多大,但只要有一點點,只要你還深愛的我,我就不會放棄,但願你也是! 勇氣是我們都需要的,如果你害怕了、疑惑了打開你的手掌我會給你的、也請保持你的愛讓我有勇氣。

能跟你這樣深深的愛著,能夠牽著你的手,世界上最難到達的地方,現在我們確實存在那裡,荒涼的人世,又有多少這樣如同我們的機會!我的滿足是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的,也希望你如同我想的一樣。

我們的巴黎鐵塔、我們的查理斯大橋、我們的布拉格廣場、我們的艾克斯、我們的世足賽、我們的塞納河、我們的馬賽聖母院、我們的柏林大教堂,還有好多好多,也希望往後的時間還有好多好多的記憶,也請你好好珍藏這些,太多的心裡話想對你說,也願我們能有更多的三年,親愛的請一起加油!也不要讓那些莫名的情緒和外界的壓力影響我們,一起承擔吧! 如果有天還是註定分離,至少我們勇敢努力過了,那麼我會帶著微笑看著你離開,無論如何現在的你我還要用力愛著。願上天繼續祝福我們. Je t’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