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2:25:00過氣文藝老少年

擁有的與關心的

Possessing what we still were unpossessed by,
Possessed by what we now no more possessed

這是一首碰巧看到的英文詩, 我很喜歡這2句話意思是:

(我們擁有的,我們仍然漠不關心, 我們關心的,我們已不在擁有)

於是我開始反省自己,我擁有了什麼呢? 我擁有的我關心嗎? 還好還好...過去已經很痛了... 痛到知道對於所擁有的去愛惜 也懂放手 但不是消極的那種 至少是努力過後的覺悟!
我應該是要滿足了 擁有很多!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也差不多都發生過在我身上了 我是不應該嘆氣的 或許是那微小的一部分 ...

那微小的一部分 我知道也許有天會有人把他放到我的手中 !

慶幸的是 我一直都在關心我所擁有的 而不是 對於不在擁有的給予關心

或者其實我也有盲點 忘記了給予我所擁有的某個部分付出關心 不過我知道努力 我會努力的愛惜我所擁有的 在我所擁有的消失之後 至少我可以微笑 因為我從來沒有糟蹋過它們! 那麼也足夠了

對於所擁有的漠視 等到它消失在我們生命裡面 再多的關心 都回不來了
也許漠視自己所擁有的 一直是我們的盲點 在那之後帶來的是更多的遺憾

我們應該從所有的傷痛中去學習 愛與擁有以及珍惜 滿足 人生的悔恨應該可以減少吧!

那個漠視擁有 等到失去在付出關心的人 這一輩子我都不願在當了!

我愛你們 爸媽姊 以及一大群好朋友 還有那些幫助過我不知名的人 感謝你們的疼愛

在這冬初年末 我也該長大了 You should be strong! Bon courge!

Je vous aime, t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