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1:44:40過氣文藝老少年

無聲輕輕的回

我回來了! 親愛的新聞台 從法返台 已經3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一直在調適 調適回來我原來的生活型態!

只是突然覺得有點困難 索性就讓他去吧! 又何必硬是要去改變 順性自然吧! 只是突然覺得有點迷惑 腦袋在忙完課業之餘 就是空白一片 週末回了高雄一趟 有好多回憶 在浮動 一種眩動感 讓我很不舒服 !

也許是過度移動的關係吧! 過度的移動讓我不知身在何處 讓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轉換人格 轉換語言 轉換一切的一切!

讓我最意外的是 舅舅因為肝硬化躺進了長庚醫院 今天下午去看了他 我竟然完全不認得 這是時間再跟我開玩笑嗎? 他變了一個模樣 才一年 短短的一年 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變化! 讓我慶幸的是舅媽的堅強 但是我卻無法正視 我不太敢看舅舅的模樣 我無法想像他的病情 他剩下多少的時間了? 我不敢哭 但是我知道心在流眼淚

我想我是真的回來了 回到了我久別的土地 而另一邊的世界 也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停止 只是當我在返回那邊的世界 又將接受怎麼樣的時間慘酷改變呢? 無論是離開 回來 我終將都是無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