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8:03:23鴨爸

951216校慶

951216校慶
今天校慶(12/16),
從第二次月考後全校便為這大日子逐漸加溫,
到今天熱到最高點,
一早,瑄瑄便打電話來:
老師,今天有寒流,校慶會不會取消啊?
哈!哈!哈!真有趣,第一次有學生會這樣問耶~
不過,這兩天的氣溫真的降不少,
難怪學生會擔心!

一早雖是冷風颼颼,
但氣氛卻是挺熱的,
集合好學生後我便帶著一群幫手,
布置我們學年進場的重頭戲-希望的火箭,
為了這次的水火箭,
老師和同學們都花了不少時間學習、製作、試飛,
到昨天的試飛仍是狀況連連,
不放心之下,昨天放學後又再做最後一次修改試飛,
今天早上的風增強不少,
一直忐忑不安,
怕一個不幸,水火箭沒分解直接撞地,
如果傷到人,那三個月來的心血與精心策劃都白費了,
「5,4,3,2,1」一面倒數,我也一面祈禱,
直到「咻~」火箭都順利升空,
傘也幾乎都打開了,掌聲轟然響起,
所有老師與同學心中大石也總算落下,
真是太成功了!

男女400接力都幸運的進入決賽,
卻因比賽時間提前,害我來不及拍照或錄影,
真是可惜!
不過,選手們拼命爭取下,都有了不錯的成績:
男生第四名,女生第五名。
趣味競賽,在以趣味為前提下,
只練習一次,
採不指導也不協助的原則,
本班果然趣味盎然,笑果十足,
雖是最後一名,但也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運動會前和同學生討論午餐時,
他們希望吃:麥當勞、壽司、Pizza
這樣的心願家長們了解後,
立即連繫,安排了一個可以滿足所有小嘴巴的愛宴,
小選手們努力後一回到教室,
豐盛的餐點早在等他們了,
雖我言明在先:不可無禮,
看他們蠢蠢欲動、兩眼直盯的模樣,
直叫人發噱~
我又故意延了些時候,
要他們好好謝謝父母的用心後,
才喊開動,而且不准他們像遊民一樣搶食,
直把他們整得心癢癢的!
家長代表們的費心協調與布置,
我們有了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餐宴,
嗯!真的暖到心窩裡了!
我在想:這些撐飽肚子的小選手,
下午跑得動大隊接力嗎?

下午的賽程因雨延期,
對我們班來說算是好消息,
因為這陣子傷兵特別多,
今天有兩三個選手還是有狀況,
延一個星期應可好好休養生息,
正式比賽時就可以好好發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