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3:59:20老鷹

爲什麼是他

【甯其遠╱台北報導】北縣一名國一少年,昨午在家與父親分工換紗窗時,不慎從十三樓住處失足摔落一樓,頭破血流、全身骨折慘死,少年父親事發當時並不知情,稍後接獲住戶通知才發現兒子墜樓,他情緒失控表示:「他在洗窗戶啊!怎麼會這樣?」警方勘查後研判為意外死亡,今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父崩潰:不是在洗窗
警方調查,死者許駿庭(十三歲)就讀南港成德國中一年級,為家中獨子,與父母住在汐止市一處社區的十三樓,父親為社區管理委員會監委;昨社區管委會換發新紗窗給住戶,少年與父親分工,他負責拆掉家裡的舊紗窗,清理玻璃後再換上新紗窗,父親則在廚房內清洗。
昨午三時許,一樓住戶聽到一聲巨響,外出察看時赫見許姓少年赤腳躺在露台上,頭部和身上滿是鮮血,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到場發現,許姓少年房間窗台上有一把清洗玻璃的塑膠刮刀,研判他當時手持刮刀清洗外側玻璃,因腳踏窗台邊框而失足跌落,從十三樓墜落,活活摔死。
警方表示,事發時死者父親在廚房洗東西,並不知道兒子墜樓,聽到住戶通報,趕緊下樓處理,赫見愛子血淋淋的躺在地上,頓時情緒崩潰大喊:「我兒子不是在家洗窗戶嗎?怎麼會這樣?」接受偵訊時,他因過於緊張,還把兒子的年齡講成九歲,讓住戶為之鼻酸。

許姓少年在房間拆下舊紗窗,拿起刮刀攀住窗台清理玻璃時,不慎失足摔落地面。


**********************************************
昨天一早聽小鬼說社區來了記者跟警察,也沒多留意是啥事,晚上才聽小鬼說是一個國一生跳樓,心裡一直在猜想著是誰,有想過是不是那個許小弟,但後來想想跟他認識也很久了他的個性應該不會那樣,再晚一點才聽到原來不是跳樓是意外墬樓,因為也晚了並沒在意,今天一早趕緊買了份報紙 "許駿庭" ,不會吧!!震驚,因為水果日報沒照片所以一直還不肯相信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小鬼,到了早餐店翻開捷運報,看到照片中有他爸爸的身影,艾............難過,心情開始低落,雖然跟他沒有說才打打鬧鬧在一起,但認識很久了看到他常常酣酣的笑,是一個很有個性又很可愛的小男生,回家翻翻無名只有一小段的影片留著,老大你好走,要是真的能在見面儘管來找我.

陳為國 2008-10-07 11:47:37

我叫陳為國
我讀成德國中
我跟許駿庭同班他坐我旁邊
現在突然很想念他
才會來流言

熊熊老大 2008-04-25 00:57:27

那天我有看到新聞
鷹兄..節哀..
相信他爸爸一定很自責吧.
能幫忙就多幫忙吧....

阿智 2008-04-24 21:35:37

哎呀 !!
雖然我不認識他 ...
但祝他一路好走 ~
他是我妹小學同班同學= =
好可憐喔 !!

版主回應
恩~~5/3他的告別式,你妹有想去的話在跟我說嚕,我們社區有幾個媽媽會一起去吧他可以跟著一起去,我跟祐毅會騎車過去. 2008-04-24 22: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