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40:27老鷹

有時平平靜靜的過也是種幸福

最近除了買手機的事心情上沒太大的起伏了,也沒啥特別的活動行程,以前常有

的夜間行程也都沒了,就屬這個吧貓空纜車,營運到現在都還沒去給他坐看看,上

週6晚上就跟我乾弟弟一起去坐嚕~和上次來一樣又是一條人龍不過大概是晚上

了沒像上次那樣般的誇張不過也排了要半小時,終於搭上了纜車,小小的車廂塞

了2個大人5個小孩,天阿剛剛一路排在我們前面聒噪不停的小鬼竟然排在同一個

車廂,也懶的理他們了行程中用新買的手機來是拍一下,怎麼拍怎麼不好看果然

還是差很多,不過白天設定好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啦,大約20分鐘左右就到了貓

空站,不知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竟然坐空中纜車也會暈車的偶,頭昏昏的不過

肚子餓要命還是硬塞了些東西,在山上閒晃了一會想說回去就做公車好了,回程

還是一樣一路黑應該也看不到什麼景緻嚕,回到出發點牽車在殺往深坑慰勞一下

剛剛山上還沒填飽的肚子.
今天上學乾弟跟我說她們今天要做蛋糕我還虧他說能吃那你做的,上次做餅乾沒

吃到有點酸他的意思,跟他說我還是不要吃的好,結果今天他放學打給我問我要

不要吃,還要我多帶一個回家給我老娘,雖然沒像外頭蛋糕電那樣精緻,但味道還

不錯重點那個心意,艾..這叫我怎麼不愛你也難~~哈哈

開玩笑啦,幾個小鬼裡頭只有他我肯百分百付出因為只有他懂得蛇麼較互相,也

比較單純.
熊熊老大 2008-04-07 11:08:58

貓空 = 連貓都沒有 空空的...
卻要排隊排很久..

我在台北很久也沒去逛過~
一是怕高
二是聽說要排很久
三是聽說上面啥都沒~
阿..原來還會暈阿~
那我更不想上去了~ 冏..

版主回應
白天坐比較多景色可看,要是哪天有去貓空泡茶到是可以把他當做是下山的交通工具,下山排隊會好些,原來熊大也會怕高,CC...咪兔 2008-04-07 2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