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25:21老鷹

該死的颱風

很多圈圈差差要說..未啥不慢一點或快一點..剛好2天的周休全泡湯了..

颱風的前夕..也就是星期5的晚上..按照往例..烏來出發..雖然颱風已經來了但還是打不熄衝衝小胖的決心<打死都想要騎車他>..去的路上都給他載嚕..依舊一路心驚膽跳的晃到了烏來<風大雨大路滑沿路都還是落葉他媽的還給我很快的過彎>..到了那發現和預期的一樣..不..是比預期淹的厲害..一般前往泡湯池的路都被淹掉了..後來還是不死心的2個神經病走了另一條的捷徑便道..終於到了池子邊..耶..沒人耶..脫..一件不剩..爽啦..平常一堆人的泡湯區今晚就只有2個神經病在泡<太黑了原本要來個留影留念的>..邊泡著湯邊淋著雨邊看著一旁的溪水波濤洶湧..好怪的情景阿..在幹完一些怪事後<如亂吼亂叫還有人企圖大便在溫泉池裡>發現前方有2個人循著一般道路下來..想說走到一半一定就回頭了沒差..繼續玩..但眼光一瞄前方不遠處還有另一個人在泡湯..e04啥時出現的剛剛我的LP不是都被看光了嗎..趕緊叫衝衝小胖把我的”奶口”丟下來.我也迅速的著裝完畢..好吧在泡一下閃人..最後錄了一段白濫的TVBS-X記者的現場的採訪後就離去了..回程當然是我騎嚕<風雨更強更大了>...

白天就睡到爽嚕...夜行族的晚上..今天凌晨3-30成員:堯.毅.丞.翔and me..目標永和豆漿..行程中的意外:看到阿比ㄟ<18禁不禁的>.不過很醜..還是電視比較帥..原本想偷拍的..想說算了浪費記憶體..吃完4點多就打道回府嚕..可憐的潘嘟回家發現被反鎖在門外只好又回到祐毅家寄駐一下..

無聊的2天就這樣結束嚕..期待星期3..要去哪玩ㄌ

上一篇:每日一座

下一篇:每日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