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8:42:19× 花花 × 

我說ˇ





   我小妹啊! 你吼!都不打給我ˇ都只打給蘋果辣ˇ 亨亨ˇ
   還說因為我在上班嘛!可是,你打給蘋果時我都在旁邊欸ˇ
   都是藉口辣ˇ 
   
   靠ˇ 我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ˇ 超想你的ˇ
      有空也打電話給我ˇ 哈哈ˇ
      聽說你現在玩電腦很方便了嘛! 那我唯舞就麻煩你幫我練囉ˇ
      反正,你的帳密也忘了ˇ 那就玩我的芭!
                    

       反正  

           要想我 =ˇ=
           多打電話給我 

上一篇:有沒有那麼像?!

下一篇:我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