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4:31:24鵠兮

buffet

這家餐廳不大,小小的大概10坪不到

你說是點排餐.火鍋的,並有附上buffet享用


我環顧四週,咦..buffet呢??

在一個小角落上,還是一張小桌子


我心裡泛起問號,這個縣市走mini路線嗎??


你去幫我盛了一些前菜

(這是盡地主之誼嗎?)

不過,我並不喜歡吃葡萄乾,而且我一項都不沾沙拉

可是你兩項都加了,等我吃的時候還問我是不是不好吃??


叫我吃我不吃的東西當然不會好吃

不過是你盛的,多少我都會賣你面子


你點火鍋和薰依草奶茶

你說 薰依草奶茶蠻好喝的,而且還有什麼什麼效果之類的


ㄟ..水瓶的何時也會信什麼效果之類的事情唷



你問了我的近況如何,以及學業上還順利嗎

我沒做什麼回答,反正還是老樣子


並說自己幾天前跟學生打球時磨到膝蓋

唷..你也會跟學生一起打球啊??

應該是說,你也會運動啊??


除了看不出來,而且還蠻不可思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