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1:39:32來藍路

網路人像速寫~流程大揭秘(搞的很慫動,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沒錢的學生族~所以想到說MSN貼狀態可以置入性行銷~哈哈阿ㄏ~超心機,重點是廣告費0元,不過宣傳範圍不大~畢竟都是認識的親朋好友大約人數150左右
然後對方透過MSN傳圖檔給我~
依他的需求作畫,比方他要畫Q版,要彩色,下半身穿西裝,肢體很有氣勢!!

所以我會問清楚對方的需求在作畫

至於圖紙~標準都是A4,然後畫完我會包上塑膠套和一張我的名片~並附贈超級好禮
叫做”畫不像再送你一張!永久保固XD”歡迎退貨~品質保證
也有同時想畫Q版和寫實的
選擇畫人像原因~因為他完全是量身訂做

畫畫順便交朋友是非常棒的事

再來也沒有囤貨空間的問題,紙很薄,一盒24色色鉛筆,橡皮擦,透明塑膠袋,名片
這些都是文具用品,所以看得出來成本很低吧~

如何交畫~就是約個時間面交也可以~郵寄掛號就要另外算

不過我想最對於畫畫興趣的培養是需要時間的~還又要珍惜每一次能服務別人的心~一張69元是想要讓大家都可以接受,了解人像速寫的樂趣^^
這是我很崇拜的廣告創意達人李欣頻老師~我非常喜歡看他的書~也因為實行老師交的方法~讓我對想創意點子方面越來越流暢,對於生活週遭發現很多創意的可能~超級推薦”推翻李欣頻的創意學”此書強大堆薦群>>詹宏志,南方朔,詹偉雄,王立文~等
他的需求就是要有漂亮的邊框~我是用黑簽字筆畫黑框,再用立可白點白點~營造很夢幻的感覺
15歲我在咖啡廳當常客~老闆就建議我畫人像速寫~從那時就建立基礎,開始懂得和人接觸
我畫一個小朋友~他的簽名很童趣吧^^
親戚家的印傭~因為他膚色偏黑~所以用咖啡色的色紙

如果皮膚白~就用米白或淺粉紅的色紙

人脈地圖計畫中~XD 網路人像速寫好~A4彩色69讚~送禮自用意者敲,晶嫺
最後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目前以來的支持~我會繼續想辦法曝光~用些免錢的方式

MSN:lanlanru0203@yahoo.com.tw 歡迎大家加我為好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