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2:53:30來藍路

3/29苗栗三義行

沒進去的三義木雕博物館~
如果不是打算把自己賣掉(相親照),我不太會用photo shop做不流血的整形

造成您眼睛三度灼傷,請別跟我討醫藥費~呵呵><
很神奇的巨雕,彷彿就是鬼斧神工,天地自然
開車閒逛,很魚眼的角度,轉角的餐廳還沒開店就吸引了人的目光
佈置的夠有風格,自然就會吸引客人,讓我回想起已經歇業的愛琴海,我心中永遠的第二個家...但也唯有過去的事,能成為"永遠"
美麗的偷拍,
散落的櫻花是活的,她與水波連體,有了搖擺的力氣,即便她成為了過去,但,,那是會讓我們記得,的,美,,
夜晚的聖母,霓虹燈是理所當然的光,那信徒眼中,沒有光,心中早有亮
鐵路平交道是台北人的稀有生物,汽機車排成的塞車在北部以下都是獨家頭條
人不美,花開的很搶戲

因為我喜歡自娛娛人,所以我的笑話都很好笑

重點是,當大家開始笑的時候

都是被自己的笑話弄冷,自己在乾笑,大家臉上越尷尬,我笑的越有成就感

我很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認識我的都知道,笑點低是晶嫺的土產,歡迎大家帶回家做紀念,包滿意再來購買: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