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13:09:50lank

博美狗的主人

先向大家自我介紹 我是站長的大妹 GIGI 也就是兩隻博美狗的主人 我家的其他姊妹充其量只是偶爾跟我抱怨最近狗又變壞了常常屢叫不聽等等, 其餘是完全不負任何法定責任的。說也奇怪我家自從我懂事開始就一直養博美狗,不論橫看豎看就是覺得其他種類的小狗”醜”(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所以往往在小狗離開數年之後,從傷痛中復原的我們又接納了另一位博美家族新成員。
關於寵物,我個人的意見是養來寵的,所以我從來不會企圖訓練他們兩位大爺去做一些複雜類似馬戲團動物的握手或裝死等等的把戲,只要他們心情好,要睡一整天或想任意咬誰,都是我可接受的範圍,狗生不過拾數個寒暑,開心就好啦。不過最近比較離譜的是這兩位小畜生竟然因為對人不爽就直接尿在人家的鞋子裡,實在是超級下三濫的腳法,逼得我要用手去拎客人的髒鞋到鞋櫃上,看來這次可能真的要用報紙對他們曉以大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