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0:23:53Water

亂做夢

星期一
因為預定晚上要去電台,所以得提早去91協勤
當八點醒來在床上亂滾著,又迷迷糊糊的睡去時
做了一個夢。。。

讓我嚇到的夢
一樣的場景———醫院
不過是我都沒看見過的,有阿彌陀佛那一間的Fu
在急診,在病房都有
但是我遇見一個人︰他的她———佳蓉
在夢中的我還是一樣愛嘻嘻哈哈
遇見她已經不會有不舒服
雞婆的我還問了句
[你和小熊最近好嗎。]
媽呀>.<’’我竟然還問出口
果然是夢,在現實裡一定不是這樣
她不過是淡淡的笑了,沒說什麼

醒來
又嚇著自己了
因為夢到他的她
在還是在家裡做米蟲的時候
少睡一點為妙,早上早點起床

上一篇:我是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