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32:50Water

日月潭行

一月底最後兩天去到日月潭
有機會應該跟情人一同前往才是———這是最後的心得

30日,一早和純開著車車從大甲到台中一路的接美眉
原本是應該先接芯的,不過由於是在大雅交流道下來
所以,就先到了健行路上的OK便利商店接碧
殺的碧措手不及,接到電話的時候是已經到了
下車接碧,感受天氣,還不錯
暫時沒有寒流的感覺,早上九點半的中市有種朝氣
或許是我久久未接觸地球表面,給太陽照照了吧!
碧感覺起來變瘦了,在花蓮吃不好嗎?念書的學生族也是辛苦
接下來,又奔去接我們的大美女芯
後隨即去到三越和謹會合
趁著等的空檔,介紹純給碧認識一下
芯和碧吃個早餐
原本講好是純、碧+水一車,謹和21+芯一車
不過因為碧和純不太熟,所以會合後,也就是水+純一車
有那麼些讓我感受上不是那麼好
要這樣邀出門玩
又..........
罷了,也不是第一次會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
這次不想管太多。。。
因為每每幾乎都是我策劃,會累的
就像在社團辦活動,也是需要喘氣休息一下
出發,一路往山裡去
黃黃的山,讓我還是想起花蓮的大山,美麗的大山
Freeway上有人在哀哀叫純開車跟的太緊,讓人膽戰心驚
台14線沿路都有草莓園,不會想吃,只是想看
紅紅小小的草莓很可愛,用著小無線電,兩台車子傳遞著對草莓的衝動
到達目的地日月潭,已是中午時分,五臟廟叫了叫
到底是先下蹋,還是先吃飯?
這個問題有點又讓我感受不太好
讓我想起學姐夫和他罵積間的出遊模式
其實我們也是套在這樣的方式裡吧。。。
or 我多想了
在下蹋的朝霧用中餐後就去到了九族
不過因為櫻花祭是二月一日才開始
一月底去的我們並沒有可以玩到星光票的份
謹狂哀嚎怎麼沒有星光票
我是覺得沒有差別
走一走,玩一玩而已
重要的是心情要放的開
坐覽車上山,再一路慢慢的逛下來
途中接到賴的電話,問晚上的尾牙是否要去
很可惜,我知道日期and時間的時候,也不過是在接到他電話的半小時前
不克出席
我自己也覺得有些可惜
因為好不容易有個能和我鬧鬧講講話的人有去
而我偏偏是已經在山裡頭了
玩了刺激的遊樂設施後,我的肚子有些攪痛
像是有一雙手在我的肚子裡”拉”(台語)
離開時買了份櫻花餅,腦中第一個想到是91的壯漢們
後來再想,給他們???應該是我要自己先吃吧:p
哈哈,其實還是要給家裡吃
因為在出門的前一晚,和弟有意見不合,發生了點小口角
離開九族回到朝霧,小憇後往日月潭邊的碼頭出發
逛逛吃吃
在SPA Home用晚餐,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我很認真的把奶油鍋整個吃完加喝完!!!
心中暗語︰[不過是也就這麼有肉了,不差這一、兩斤
沒人追,無人要,應該沒啥差別吧。]
有些墮落。。。
在商店街遇見可愛的馬爾濟斯
牠冷的直哆嗦,抖呀抖的
買了罐小小的8%小米酒孝敬一下柱哥
回到朝霧休息已經九點多
房間裡喝著紅茶,吃小點心
漫無目的的轉電視
把要寄給阿兵哥信的明信片很沒文法的亂寫一通
他接到的時候也是一、兩週之後了
短期內還被關在營區裡的他應該不會曉得那明信片的慘烈
哈哈!!!
在我亂寫明信片後接到以為是賴打來的電話
不過是Bear邀約唱歌
禮貌性的談話過程中,腦中一直在翻出一些事
...........
[不是有人傳說他要結婚嗎?]
[這一、兩個星期不是還差點被他遺留在急診,上不了救護車]
[十二月考PALS之前,半夜十一點多啃書,也接到過︰喂,後來就掛了電話]
[十月不是還跟她在一起,還是之間有問題?]
[二月去到南投在溪頭的一點多,半夜也有接過,我還罵髒話了]
.........最後,在想起有人說︰[他是壞人],這句話時,對話結束
就這樣吧!簡單的朋友比較簡單,不想去評論,傷害的是自己
睡前想給阿兵哥信傳個簡訊
罷特,接到明信片的他就知道了
還是睡覺比較實在

31日
早餐後就開始拍照,從餐廳一直照到房間的小陽台
美!美!美!每個人都美,哈哈
借個腳踏車,很認真的踏到了龍鳳廟
5個女生向月老祈求個姻緣線,希望好姻緣可以到,可以來
撇開妹妹們不講,我算裡面最老的一員
過個年就28(虛歲)是很可怕的!!!
又踏腳踏車到碼頭照相
走一走
呵呵,心情好,感覺很棒
有點風,太陽暖暖的,求了姻緣線後,感覺更好
也把明信片寄出去了
退房後,先到了文武廟
原本是短暫停留
不過,謹、芯、碧求籤,有點小耽擱
發現的時候手錶已經show十一點四十五分
糟糕,和老大一家約十二點要在草屯出現的
這時我家殺手純拿出坐救護車的本領
一路殺到草屯只花了40分鐘左右
果然還是年輕人有活力呀﹏
餓著肚子等老大一家
無聊的看了看四周,嗯,果然是小鎮
與老大一家吃飯
和他們家哥哥混的還不錯
其中包含了我們講了他拔拔聽不懂的話
哈哈,老大只能講[你是講了什麼,從那裡學來的呀。]
哥哥你真是深得姐姐們的心
之後去到了中興新村,喝喝酸梅汁,又順道前往老大家
弟弟因為我們一句玩笑話說[你家隔壁有要賣嗎?]
而很認真的問他媽咪說[我們隔壁不是有要租出去。]
弟弟很開心的幫姐姐照相
我們這一群可是很專業的麻豆兒,怎樣都能照
在與老大一家say bye bye,就去彰基看開刀的慧君姐姐
可以感受到謹的不悅
或許是因為覺得學姐夫沒有隨伺在側的等姐姐
而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事
獨立與否是要看時機的,也不過就是不想太麻煩人
我能體會姐姐想的,她心裡應該還是有點遺憾
但我們不過是平凡人,有什麼可以一直被要求完美呢
之後與偉娟姐姐吃飯
離開彰化啟程時已經九點多
回到家也十一點多
晚了
再過幾分鐘就是我生日的那一天


洗澡,睡覺

上一篇:有推薦?!

下一篇:我是村姑